《天外世界》白金攻略 全奖杯达成指南

2019-10-29 10:24:17 来源:d7vg 作者:hayate1989 我要投稿

第3页:同伴任务杯

展开

同伴任务杯

  收人任务基本都是主线延伸出来的支线,基本不会错过。

  帕尔瓦蒂:初期主线在里德房间加入,拿到飞船后她会要求正式上船。

  马克西牧师:帕尔瓦蒂进队后会带你去水岸镇见他,接任务“带插图的手册”完成即可。

  艾利:到达辟地者号后在病院去看到艾利和医护人员争执,接任务“不详接触”做完即可(需要拿飞船上的伪装投影)。

  菲利克斯:到达辟地者号后下船就能看到他,解除飞船被扣押的剧情后准备上船离开时他站在飞船外要求加入。

  尼奥卡:到达君王星后主线会去找她,帮她拿完兴奋剂后加入。

  山姆:拿到飞船后在3楼房间,调查机器人后接“清洁机械”任务,最后在玫瑰路镇找到酸性浸泡桶回去安装即可。

  同伴支线绝大部分都需要等对应地点开启后才能触发,最早到拜占庭时就能全部接完。

  帕尔瓦蒂的任务线有多段,到达辟地者号后便会开启,需要反复和她聊天进行,没下文的时候继续推进主线就好。

  马克西牧师上船后立刻能触发他的任务线,最快要到达君王星后才能做完。

  艾利的任务线需要到拜占庭后才能触发,她会主动提示你找她聊聊。

  菲利克斯的任务线触发比较奇怪,可能要在君王星推进一定程度主线才能触发,个人2周目时没带过他出门,在到达拜占庭时在飞船上找他聊天也接到了他的个人任务。

  尼奥卡的任务线在君王星带着她做向导便会触发,她会主动提示你聊聊。

  山姆没有任务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外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