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荒野大镖客2》互动地图上线 一图在手驰骋西部

2019-11-28 12:03:2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向南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互动地图在手,领略西部风光!各位西部的牛仔们大家好,在《荒野大镖客2》PC版上线之际,为方便大家驰骋西部不迷路,游民星空特此推出全收集互动地图,并且可以在APP及PC双端使用!

  PC端大地图入口:点击进入

  APP端大地图入口:点击进入(如果您还未下载APP,扫描文章底部二维码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互动地图中包含全部类型的收集品、任务相关内容、商店/传送位置以及彩蛋和随机事件等内容,支持横屏/竖屏切换,精准匹配官方中文,玩家可根据需求分类查看。并且支持自定义标记(仅支持APP版本使用),玩到哪里标哪里,永远不用再为想不起进度而烦恼!

游民星空

  如果你还在为找到NPC后不知道该如何进行下一步任务而感到发愁的话,不用担心,在我们的互动地图中还支持搜索和查看详细攻略的功能,大家可以随时查看所需求的任务攻略。

游民星空

  同时,无论你是想与小伙伴一起成为西部收藏家,还是要为别人答疑解惑,都可以通过互动地图中的分享功能来将标记点分享给其他玩家,以便他们能更精准地找到位置。快来体验一下吧!

APP访问入口

  入口1:直接访问:点击进入,即可。

  入口2:最简单的是点击APP底部“查攻略”按钮,然后选择顶部“工具”选项卡,就可以找到啦!

游民星空

  入口3:在游民星空APP里搜索找到荒野大镖客2并且进入,然后选择顶部攻略选项卡,就可以发现攻略集中的大地图入口啦!当然,玩家也可以点击APP底部的查攻略,选择进入到荒野大镖客2的攻略集中~

游民星空
搜索

游民星空
攻略集

游民星空
查攻略

  如果您还没有下载最新版游民星空APP,不管您是安卓还是IOS,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下载~

游民星空

PC端大地图入口

  入口1:直接访问:点击进入

  入口2:也可以进入《荒野大镖客2》专区,然后从头条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