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全陌生人任务图文攻略 支线任务触发方法及流程详解

2018-12-15 20:26:4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页:全陌生人任务位置图

展开

  《荒野大镖客2》中有一些陌生人任务,除了任务完成后应该获得的报酬之外,完成一定数量后还可以解锁“西部陌生人”奖杯(完成10条陌生人任务线),并且如果错过了这些陌生人任务的话是不影响主线剧情的。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荒野大镖客2》全陌生人任务图文攻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亚瑟先生,我遇到你的时候,你总是面带微笑地在帮助别人。”

全陌生人位置地图

  本作中一共有26个陌生人,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这些陌生人的位置,也就是这些陌生人任务的起始位置。

  这些陌生人会随着主线剧情的进度慢慢解锁,在通关主线之后依然可以去指定位置找到它们。

  图中标注的章节只是它们解锁的时间(右边地图上的序号与左边任务序号对应)。

  许多任务是由多个部分组成的,你需要完成该任务本身以及后续任务(完成第一个任务后大概在24-48小时左右就能看到)其中大多数是由多个部分组成的任务线。

  如果没有解锁后续任务的话,你可以继续推主线,或者在不同时段(白天/夜间)再去查看。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上图中所有陌生人任务都可以解锁“游民星空西部陌生人”奖杯,下面就通过列表的形式给大家介绍一下【会计入奖杯/不会计入奖杯】的所有陌生人任务:

  注:带“【※】”标识的任务为【不会计入奖杯】的任务。

第二章

任务名称 位置
「高尚」男人们与一个女人 瓦伦丁(Valentine)
【※】金光闪闪(杰克·霍尔帮藏宝图任务) Flatneck Station西边,瓦伦丁(Valentine)南部
粉墨登场 范霍恩贸易港(Van Horn Trading Post)
业余爱好者的世外桃源 草莓镇(Strawberry)东南边
【※】募捐者(只在第六章结束前可做) 圣丹尼斯(Saint Denis)
美国梦 任务藏宝图(参考位置:点击进入
一个美好的夜晚 圣丹尼斯(Saint Denis)北部的河口区域
新手入门:地质学(石刻) 草莓镇(Strawberry)西北边
信心的考验(恐龙骨) Flatneck Station东北边
抽烟和其他嗜好(香烟卡) Flatneck Station

第三章

任务名称 位置
他当然是英国人 翡翠牧场(Emerald Ranch)南边
得人的渔夫(传说鱼) Flat Iron Lake北岸的渔屋
历史的罪恶 罗德镇(Rhodes)
好心没好报 罗德镇(Rhodes)

第四章

任务名称 位置
噢,兄弟 瓦伦丁(Valentine)
聪明的天才男孩(“人工智能”奖杯) 圣丹尼斯(Saint Denis)
知识的仁慈 圣丹尼斯(Saint Denis)
艺术家之路 圣丹尼斯(Saint Denis)
深深的羁绊(紧箍的羁绊) 罗德镇(Rhodes)
【※】帮助兄弟(可选的荣誉任务,只在第四章解锁) 圣丹尼斯(Saint Denis)
女爵和动物们(珍品) 圣丹尼斯(Saint Denis)
新手入门:理想与实用主义 圣丹尼斯(Saint Denis)

第五章

任务名称 位置
老人的智慧 范霍恩贸易港(Van Horn Trading Post)西边
【※】Willard's Rest的寡妇(只能在第六章结束前) 地图最东北端,在Willard's Rest庄园里

第六章

任务名称 位置
老兵 翡翠牧场(Emerald Ranch)北边

尾声第一部分

任务名称 位置
燃烧的美国炼狱 黑水镇(Blackwater)西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