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全陌生人任务图文攻略 支线任务触发方法及流程详解

2018-12-15 20:26:4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2页:高尚男人们与一个女人

展开

「高尚」男人们与一个女人

  任务发布者:吉姆·卡洛威、西奥多·莱文

  位置:瓦伦丁(Valentine)

  要求:第1部分没有要求;第2-4部分需要完成第四章的故事任务“糜烂的美好一夜”。

  注意:神枪手丢弃的武器是独一无二的,如果漏掉的话无法从其他途径获取。

「高尚」男人们与一个女人起始位置:

游民星空

  这个任务应该是你在本作中遇到的第一个陌生人任务,初始位置在瓦伦丁(Valentine)的酒馆,靠近第一个帮派营地营地。

游民星空

  传记作家“西奥多·莱文(Theodore Levin)”正在撰写著名神枪手吉姆·卡洛威(Jim Boy Calloway)的传记,但吉姆在酒馆喝醉了——显然不是第一次。

  因为莱文无法从吉姆那里获得太多的信息,所以他请求我们帮他向他之前打过交道的一些“不法分子”们打听吉姆的故事,最好能获得一些精彩的故事或者照片——如果他们不合作的话可以干掉他们。

  于是莱文递给我们1个相机和4张照片,这4张照片就是我们寻找的目标。

游民星空

  拿到照片之后,按住游民星空打开背包,检查照片和照片的背面,你会发现这四个人的位置会在地图上标记出来。

游民星空

  四个NPC的位置如上图所示,顺序没有要求。

第一部分-弗莱克·赫南德慈(Flaco Hernandez)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赫南德兹(Hernandez)位于冰冻的凯恩湖(Cairn Lake)的北边,你可以在屋子里找到他,屋外可能会有一些他的手下在溜达。

游民星空

  所以没有直赫南德兹直接交谈的方法,要么杀死他,要么威胁他的手下把他交出来。

游民星空

  不出意外,他并不想叨叨其他枪手的事,只想跟你决斗。

游民星空

  莱文之前让我们拍4张枪手的照片,这里需要按住游民星空打开武器轮,按游民星空切换到道具物品,然后选择右边的相机图标。茄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一部分-艾梅特·格兰杰(Emmet Granger)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格兰杰是个奇怪的“乡巴佬”。他会独自一人在他的养猪场旁边待着,并不会攻击你——这意味着你只需要靠近并与她对话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他需要我们帮他清理猪圈(收集猪粪)才会告诉我们一些我们需要的信息。因为我们的角色亚瑟并不是个有洁癖的人,所以他答应了格兰杰的要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而格兰杰并没有履行诺言,他只是在骗我们帮他干活。

  于是亚瑟在整理好的猪粪中埋了一些炸药,格兰杰和他的农场都沐浴了一场“猪粪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然,这就导致我们需要跟格兰杰决斗。在击杀格兰杰之后记得拍照留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一部分-比利·米奈特(Billy Midnight)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据说比利·米奈特最近总会定期在罗德镇(Rhodes)火车站出现。

  与售票员交谈我们可以了解到米奈特将乘坐接下来的两列火车中的一列,所以我们来到站台等待抵达的第一列火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米奈特会在最后的那节有酒吧的车厢里,可他虽然有酒但并不想讲故事,所以我们必须追着逃跑的米奈特穿过火车爬上车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这儿我们会跟米奈特决斗,你需要做的就是杀死他并拍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一部分-布莱克·贝尔(Black Belle)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我们需要找的就是这个漂亮妹子布莱克·贝尔(Black Belle)。

  她现在居住在圣丹尼斯河口北部的一所大房子里,但仍然在逃并期待着赏金猎人会在某个时间出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我们找到她时,大量的赏金猎人也会同时抵达,于是我们会与她并肩作战。

  大概需要面对30多个敌人,所以这里建议留在台子上不要在泥地里瞎跑,并且小台子的视野也非常好,方便我们看清局势。

  成功击退赏金猎人之后,贝尔决定继续开始她的旅程,这时候她就会告诉我们一些过去的事情,以及非常高兴地让我们拍照。

  ……好吧终于有人活着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部分

  当你完成第4章任务“糜烂的美好一夜”后才能解锁第二部分后续任务,因此在见过上述四位NPC之后,你可能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接到后续任务。

  当后续任务弹出提示时,再次前往瓦伦丁(Valentine)酒馆。酒保说我们的任务目标“吉姆·卡洛威(Jim Boy Calloway)”最近被人看到在圣丹尼斯(Saint Denis)出没,所以我们前往圣丹尼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三部分

  吉姆和莱文在圣丹尼斯东南部的一艘大船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虽然亚瑟没有质疑吉姆的名声和成绩,但他建议吉姆应该与另一名著名的枪手比一比枪法,以证明他的实力。

  吉姆记得他以前的死对头斯利姆·格兰特(Slim Grant)现在是北部的一名警长。

游民星空

第四部分

  我们需要去的第一站是Annesburg的警长办公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但他的副手说,格兰特警长前几天去做赏金了,应该在小镇的西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格兰特确实在地图标记点的位置,但我们到达标记位置之后就能发现他被绑在了一棵树上,并且被不法分子看守着。

  这时只需杀死他们,把警长扔到马背上,然后带他去北边与吉姆碰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格兰特拒绝了与吉姆决斗,所以吉姆从背后开枪,杀死了格兰特。

游民星空

  这时吉姆已经疯了,他连我们也想打。虽然亚瑟拒绝与他决斗但除了杀死他之外别无选择。

游民星空

  莱文并不介意我们杀掉吉姆,他其实也不想在吉姆身上花费太多时间,因为他只是想更加生动和深刻地描写两个枪手精彩的决斗,而吉姆能够为他的书增添一个完美的结局。

  仅此而已。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