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全陌生人任务图文攻略 支线任务触发方法及流程详解

2018-12-15 20:26:4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9页:地质学入门

展开

新手入门:地质学

  任务发布者:法兰西斯·辛克莱

  位置:草莓镇(Strawberry)西北部的小屋

  要求:解锁第2章

  奖励:肯塔基波本、岩石雕像、$10以及旧黄铜罗盘(可能会漏掉)

新手入门:地质学起始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0个石刻位置

  10个石刻的具体位置可参考本篇攻略:点击进入

邮寄10个石刻位置给法兰西斯·辛克莱

  找到10个石刻后回到邮局,把10个石刻的地点寄给法兰西斯·辛克莱(邮局在每个主要城镇的地图上都有标记,例如草莓镇等)。

  然后睡2次(一定要睡够24小时)然后回到邮局,在邮件中可以收到法兰西斯·辛克莱给你的奖励,以及他邀请你再次去他的小屋。

获得法兰西斯·辛克莱的奖励

  返回任务起始位置,地图上会用陌生人图标标记出来,或者阅读邮件中收到的邀请(按下游民星空打开背包,在文件→邀请下可以找到)或者休息几个小时。

  白色的任务图标会出现在法兰西斯的房子里,撞开前门进到屋子里开始过场动画。

  过场动画播放完毕后,再次进入房子并可以从桌子上获取到“旧黄铜罗盘”,这是“渡鸦爪护身符”的必备材料。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没有在这时拿到“旧黄铜罗盘”的话暂时无法从其他途径获取。

  任务结束后从进度收集中可以查看每个石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