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全陌生人任务图文攻略 支线任务触发方法及流程详解

2018-12-15 20:26:4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27页:老兵

展开

老兵

  任务发布者:哈米什·辛克莱

  位置:O'Creagh's Run

  要求:完成第5章主线任务

老兵起始位置

游民星空

  主线剧情开启第六章之后,你可以到O'Creagh's Run湖的附近见到一个新的陌生人——这一次的陌生人并不如之前某些任务中的陌生人那样“别具一格”,而是一个看上去十分好相处的老先生。

  这位坐在岩石边名叫哈米什·辛克莱的先生需要你的帮助——因为他的马“布埃尔”把他甩下来后跑走了,可他的假肢仍留在马上。如果我们能帮忙找到布埃尔的话,他将不胜感激。

  这匹马就在距离岩石不过百米的湖畔,首先接近它并按游民星空安抚它几次,直到显示下一个选项图标,按游民星空轻拍它并在可以牵引时按游民星空将它牵回哈米什身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他会让我们帮他把假肢递给他,并邀请我们以后一起去钓鱼。

第二部分

游民星空

  几天之后,你可以到哈米什的家(克里湖北岸)去找他,他正想和你一起捕捉一条大鱼——大暴君鱼(传说白斑狗鱼)。

  根据哈米什的指示划到湖上有标记的位置,按游民星空选择哈米什给你的备用特制湖泊假饵。

  大暴君鱼会先咬哈米什的饵,并把他整个人都拖到水里去,这时候我们需要划船过去接他。

  然而哈米什还是丢失了他的钓鱼竿,所以这之后大暴君鱼就一定会咬我们的竿。

  如果你之前已经成功钓过一些传说鱼的话,那么用同样的方法并根据屏幕上的提示对付这条大暴君鱼就可以了。

  当你感觉鱼没有动静的时候,下拉游民星空几次并让游民星空快速地转几圈。

  当鱼咬饵之后开始挣扎时,反复按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控制住它。

  当鱼筋疲力尽时,快速转动R收线即可。

  终于,亚瑟成功钓到了大暴君鱼,可以回去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把大暴君鱼带回哈米什的小屋之后,他会向亚瑟提出一起狩猎的邀请。

第三部分

游民星空

  至少过去一天后,我们的亚瑟就可以再次造访哈米什的小屋了。

  哈米什说前几天他发现一只巨大的母狼一直在跟踪他,之后在交谈时他又在小窗子里发现了母狼的踪迹。

  于是我们需要跟随哈米什把马起到刚才看到它的地方。在那里我们能看到一头鹿的尸体,调查尸体后,狼会再次在山脚下的树林里出现。

  之后狼会跑到树林里去,所以此时需要按游民星空+游民星空开启鹰眼来查看狼的足迹,在徒步穿过一些茂密的灌木丛后,我们会直接在悬崖边与狼近距离接触。

  按下游民星空使用死眼来应对它,并需要时刻留意小地图,以免从其他方向出现更多的狼攻击你。

  最终我们的亚瑟会被母狼扑倒在地上,按下游民星空挣脱并使用死眼与它做个了断。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四部分

游民星空

  注:这部分最终会获得哈米什的马布埃尔,如果想让约翰获得这匹马的话,使用约翰来完成这部分任务即可。使用约翰来完成这部分任务的话,哈米什会为他展示之前亚瑟钓到的暴君鱼以及猎杀的母狼等战利品。

  下方依然使用亚瑟来做这个任务。

  几天之后你可以再次来拜访哈米什,在几句寒暄之后他看到有一只巨大的野猪出现在他的木屋周围,所以他想和你一起追捕它。

  先跑步追赶野猪,直到哈米什带来马(此时射击野猪是无效的)。

  按下游民星空+游民星空开启鹰眼来查看它的踪迹。

  骑上马后,由于脚印比较混乱,所以哈米什建议分头行动。

  之后亚瑟走上山丘并调查了一只狼的尸体,此时他听到一声枪响——一定是哈米什发现了公猪的踪迹!之后骑马并前往指定地点。

  到达指定地点之后,我们会看到哈米什倒在血泊之中,他最后的愿望是,希望我们替他照顾他的马布埃尔。

  之后公猪出现,使用死眼干净利落地解决它(注意这里会自动开启死眼但不装备武器,所以我们需要直接打开武器轮拔枪攻击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如果你想完成哈米什的遗愿的话,就可以带走布埃尔了(会提升一些荣誉值)。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