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全传说鱼位置与钓法攻略

2018-11-08 19:35:1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AgentX 我要投稿

第1页:传说鱼地图、传说鱼怎么钓

展开

  《荒野大镖客2》有个陌生人任务需要你钓到所有传说鱼,游戏中一共有14种传说鱼,而100%完成度只需要前13条传说鱼。下面为大家带来《荒野大镖客2》全传说鱼位置与钓法攻略,帮助大家顺利钓到它们。

  传说鱼比普通鱼更大更重,并且更难钓。奖杯“好大一条!”需要你钓上一条重达16磅(7.3公斤)的鱼,在钓传说鱼的过程中,你自然会解锁这个奖杯。

  首先,你需要领取杰里米·吉尔的陌生人任务“钓鱼的渔夫”。钓完鱼后,你必须通过邮局将鱼邮寄给他。比较大的鱼需要放在马背上带回邮局,较小的鱼会自动进入你的背包。他会给你一张标出了13条鱼位置的地图,但它不是很准确,所以本文将在游戏地图上更详细地标出它们。任务开始处如下图所示(白色问号标志):

游民星空

传说鱼地图

游民星空

传说鱼怎么钓

  您必须先从地图东侧的河边诱饵商店获取特制诱饵(位置图片如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买这3个诱饵:

  ·特制湖钓拟饵 - $20.00

  ·特制河钓拟饵 - $20.00

  ·特制沼钓拟饵 - $20.00

  钓传说鱼必须用特制的诱饵!用默认的诱饵是不行的,因为传说鱼不会被普通诱饵吸引。

  现在前往下面的钓点并从项目菜单中装备钓竿(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打开武器轮,游民星空/游民星空切换到物品轮,在右下方选择钓竿),然后根据不同的水型(湖、河、沼泽),再按游民星空/游民星空选择合适的诱饵类型(转盘的底部)。不要选择任何普通诱饵,本篇指南中将一一指出正确的特制诱饵。其实,3种特制诱饵中的任何一种都适用于每条传说鱼,使用正确的诱饵只是为了让鱼更快地上钩,如果你愿意,你可以自己试一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将诱饵放入传说鱼钓点的水中。确保它在一个可以让你看到水下鱼的地方(你可以看到它们游泳的小“波浪”)。鱼上钩后,顺时针转动右摇杆游民星空,非常缓慢地拉起即可。

  鱼上钩可能需要一分钟。如果一分钟后还没有鱼上钩,按游民星空/游民星空(就一次)来吸引鱼。按游民星空/游民星空太频繁会吓跑鱼,只有在一分钟内没有鱼上钩时才使用它。如果还是没有任何鱼上钩,那么请在略微不同的地方施放新的诱饵。

  最后,请记住,必须将大鱼放在马背上并带到邮局将它们邮寄给任务给予者(将鱼从马上拿下并将其带到邮局,按游民星空来邮寄)。小鱼会直接进入你的背包,但仍然需要邮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