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全收集互动地图与收集品攻略汇总

2018-11-03 16:26:1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AgentX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荒野大镖客2》游戏中的收集品非常繁多,没有地图的帮助找起来会很麻烦,下面为大家推荐两款《荒野大镖客2》全收集互动地图,并汇总各个收集品的攻略,方便大家深入探索美国西部。

在线互动全收集地图

  在线互动地图地址:点击进入(如果不喜欢这个地图,还可以试试另一版本的在线收集地图:点击进入

  可以通过自己申请的帐号,保存手动消除的进度。一些收集品还配有提示,用这个做物品收集很方便,推荐大家使用。

  找到一样东西就点一下那东西下面的MASK AS FOUND(已经找到)就会变透明,右侧还有个保存进度。

游民星空

  英文吃力的朋友,可以使用谷歌浏览器自动翻译:(本文下一页附带了各条目翻译,也可直接翻页查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收集品攻略汇总

  兴趣点

  坟墓

  香烟卡

  恐龙骨头

  传说鱼

  珍品(异宝)

  石刻(石雕)

  狩猎请求

  藏宝图

  捕梦网

  传说动物

  小屋

  帮派藏身处

  赏金任务

  农庄藏匿物

  武器

  植物

  野马

Rockstar官方游戏配套APP

  R星对《荒野大镖客2》同步推出了一款配套的APP,能够向你的Android和iOS设备提供“实时互动信息”。

  可以同步显示在游戏中的进度、地图等内容,内置的官方攻略(需内购),该APP兼容ipad,国区可以搜索到。

  APP名称:《RDR2: Companion》,注意需要和PS4在同一网络下、游戏和iOS系统语言完全相同才可联动。

  APP下载地址与简介: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