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全武器位置及获取方法

2018-11-17 16:26:5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页:左轮手枪

展开

  《荒野大镖客2》中一共有59种武器,其中除了任务奖励和购买获取之外还可以在开放世界中探索获得。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荒野大镖客2》全武器位置及获取方法,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本作中一共有59件武器,本攻略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这些武器的获取方法。

  如果你想要最终达成100%完成度的话就至少需要找到48个武器。当然也无需找到所有的武器,因为其中一些是非常容易漏掉的,而且只有一次获取的机会。

  这些武器中,有些是可以在NPC处购买的,还有一些是需要在探索中找到或完成任务的奖励,其他的则是通过推动剧情或做任务自动解锁。

  其中一堆可以简单地在武器店购买,其他人可以在开放世界中获得任务奖励,有些则是自动任务解锁。你可以随时在武器店购买更多弹药(和特殊弹药)或用枪油来修理你的武器。

  与收集品一样,在“暂停菜单”→“进度”的武器一项下可以看到已找到的枪械数量。

注释:

  红色 = 容易漏掉的武器

  绿色 = 可以购买或自动获得的武器

  蓝色 = 需要在某个特定地点找到或作为任务奖励获得

左轮手枪

  牛仔左轮手枪:初始武器

游民星空

  弗拉科的左轮手枪:在传奇神射手任务中击败弗莱克·赫南德慈(Flaco Hernandez)之后即可获得(第四章主线“糜烂的美好一夜”陌生人任务)。

  格兰杰的左轮手枪:在传奇神射手任务中击败艾梅特·格兰杰(Emmet Granger)之后即可获得(第四章主线“糜烂的美好一夜”陌生人任务)。

  双动式左轮手枪:完成第2章剧情任务后可从任意地点购买。

游民星空

  阿尔杰农的左轮手枪:支线任务奖励获得。在第4章的圣丹尼斯北部的一个蓝色大房子后面的温室里找到阿尔杰农·黄蜂(Algernon Wasp)接受任务。

  斯科菲尔德左轮手枪:完成第2章剧情任务后可从任意地点购买,在抢劫瓦伦丁药店的期间也可以从武器箱中找到它。

游民星空

  奥蒂斯米勒的左轮手枪:在Cholla Springs北部的一个箱子里。

  卡洛韦的左轮手枪:可以从神射手任务中最后的陌生人任务结束时的决斗伙伴那里拾取它。一定要捡起来,不然目前无法从其他途径获取。

  弥迦的左轮手枪:尾声2后回到哈根山(Mount Hagen),并从冰冻的尸体中拾取。

  约翰的牛仔左轮手枪:自动获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