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所有坟墓位置图示

2018-11-07 19:13:0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AgentX 我要投稿

第1页:全坟墓位置地图、珍妮·柯克坟墓位置

展开

  在《荒野大镖客2》中找到9个死去同伴的坟墓可解锁“追祭故人”奖杯,100%游戏完成度也需要找全这些坟墓。下面为大家带来《荒野大镖客2》所有坟墓位置图示,带大家找到每个坟墓的位置。

  坟墓是一种收集要素,并且只有在完成故事后才能生效。你必须先通关整个游戏。然后它将出现在100%清单(暂停菜单 - 进度 - 完成度统计)中。在这里,您还可以查阅已找到的坟墓数量。

  当你找到坟墓时,你必须与它进行互动。然后你的角色会注视墓碑以表达敬意。您可以按任何顺序收集它们,我们将按从北到南的顺序。

  剧透警告:前方有重要的故事剧透,请在完成故事后再阅读本文(反正通关之前你也无法收集这些墓碑)。

全坟墓位置地图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1 - 珍妮·柯克坟墓位置

  在地图西北部的雪中间,一条河的东边,在蜘蛛峡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