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全陌生人任务图文攻略 支线任务触发方法及流程详解

2018-12-15 20:26:4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4页:粉墨登场

展开

粉墨登场

  任务发布者:玛乔丽小姐(Miss Marjorie)

  地区:范霍恩贸易港(Van Horn Trading Post)

  要求:无

  奖励:$40(如果你欣赏了他们的表演)

浓墨重彩的起始位置

游民星空

  这个陌生人任务会从范霍恩贸易港(Van Horn Trading Post)的酒馆开始(地图东部)。

  亚瑟在酒馆遇到了一个旅行中的小剧团——玛乔丽小姐和她的演员伯特伦。演员伯特伦是个头部有些畸形的大块头并且脑子也有些问题,然后他突然就发脾气掐死了酒保。

  所以这时候就需要我们介入此事了,给他点教训并让他冷静下来。

  最终他为他的行为道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玛乔丽小姐的第二个演员马尼菲科(Magnifico)失踪了。如果我们能够帮忙找到他就帮了她大忙了,因为他是团里的台柱子。

第二部分

游民星空

  马尼菲科(Magnifico)位于我们上一个位置的西南方,他就坐在野外的一处篝火旁。

  玛乔丽派人去把他带回来,可他不愿意回去并消失在了一团彩色烟雾中。

  因此我们需要跟着烟雾穿过树林并最终抓住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狡猾的家伙会欺骗我们很多次,甚至坐在一棵树上嘲笑我们。

  在经过火车轨道之前,他会在烟雾中消失很多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穿过轨道之后,他会碰到早就等在那里的伯特伦,玛乔丽会把他带回去并防止他再次逃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玛乔丽会对你表示感谢。

  到这里其实这个陌生人任务就已经完成了,但其实这个任务还有后续的一个小奖励。

可选事件/奖励

  在这个任务结束后,有时你可以在圣丹尼斯的Théâtre Râleur剧院去观看他们的节目——或者其他节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在看完之后与售票员交谈,你会收到一封来自玛乔丽小姐的信以及$40的谢礼。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