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全陌生人任务图文攻略 支线任务触发方法及流程详解

2018-12-15 20:26:4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22页:弟兄姐妹一家亲(衍生)

展开

弟兄姐妹一家亲(衍生)

  任务发布者:杜金斯修士、卡德隆修女

  位置:圣丹尼斯(Saint Denis)

  要求:完成帮助兄弟出

  奖励:荣誉值

  注意:本任务是解锁“游民星空伸出援手”奖杯的必做任务之一,但不做也不影响陌生人任务。

弟兄姐妹一家亲起始位置

游民星空

  在初次遇到修士杜金斯的几天后,我们可以在圣丹尼斯的一个小教堂前再次遇到他,还有卡德隆修女,他们教孩子们读书。

  但不走运的是,正当我们与修女交谈时,一个小家伙趁机偷走了修女的十字架撒腿就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为了完成金牌挑战,我们需要在19秒内抓到这个小家伙。

  想要完成这个挑战的话,我们可以避开路人直接跑到街的尽头,先向左转,再向右转,无视掉被撞倒的路人。

  然后我们就会看到这个男孩被一个男人拦住了——这孩子又偷了这个男人的东西。此时如果你上前帮助这个男孩的话,两个人都会走开,我们不会遇到任何麻烦,之后男孩会把十字架遗落在墙边,拾取即可。

  之后我们会在拐角处遭遇“某位女士”并不小心招惹到她,这里我们只需要跑到市场的尽头,尽可能远离“犯罪现场”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追兵消失后,我们需要将十字架送还给卡德隆修女,她会在教堂前等候。

  这时门前可能会有人巡逻,所以需要不要从正门走,绕到教堂的后面,从左边接近她,再把十字架还给她就可以了。

  任务结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