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全陌生人任务图文攻略 支线任务触发方法及流程详解

2018-12-15 20:26:4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5页:业余爱好者的世外桃源

展开

业余爱好者的世外桃源

  任务发布者:Albert Mason

  地区:草莓镇(Strawberry)东南部

  要求:无;每个部分可能会有几个游戏日的间隔

业余爱好者的世外桃源的起始位置

游民星空

  这个陌生人任务可以在前期解锁,因为它离帮派的第一个营地不远。

  摄影师阿尔伯特·梅森(Albert Mason)正在拍摄全国各地的自然和动物照片。

  而在他给我们照照片的时候,一只野狼偷走了他的包。

  这时候就需要我们追上这个毛茸茸的小毛贼并夺回背包了,不过这只小野狼会在我们追它一会儿后乖乖地扔掉背包——所以我们不需要使用暴力。

  把包归还给阿尔伯特之后,他很高兴……我们有预感我们可能还会目睹这个傻乎乎的摄影师的其他遭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部分

游民星空

  第二次见到他时,阿尔伯特正在试图捕捉一匹野狼——他在树上挂了一块肉,正在等待一个好镜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谈到射击——正如我们预期的那样,野狼很快就对肉失去了兴趣转而攻击我们,所以我们需要帮助摄影师杀死这些野兽(使用死眼可以轻松完成),总共需要杀死5只动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完成这个任务之后,亚瑟会给摄影师阿尔伯特提出建议:动物摄影可能不太适合他,尤其是像这样的肉食动物。

游民星空

第三部分

游民星空

  这次我们在东边遇见阿尔伯特时,他已经决定开始拍马了。唯一的问题是这些动物根本不会靠近他。

  亚瑟需要利用他的马来调整这些野马的方向——我们只需骑马在它们周围,然后慢慢把马群引到他的方向即可。

  一旦马群到达合适的距离,阿尔伯特就可以拍摄照片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阿尔伯特会对我们表示感激并送我们一个小礼物——就是我们上一次见他时,他拍摄的狼群的照片。

游民星空

第四部分

游民星空

  这是我们第四次遇到阿尔伯特了,不过他似乎迷上了一些比较危险的动物——短吻鳄。

  在我们傻乎乎的摄影师遭遇不测之前,亚瑟再一次帮助他并希望他能从船上拍下他的照片。

  我们必须将船划到三个指定位置。

  第一个位置是在逆时针方向,有一只正在将猎物拖入水中的鳄鱼。需要把船划近一些并且要在摄影师镜头的范围内。

  在第二个位置,亚瑟必须先离开船并吸引另一条鳄鱼跑入水中。

  第三个地方有一只鳄鱼在佛系游泳。

  拍完这三张照片并回到起始位置后就可以说再见了——立刻!马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五部分

游民星空

  我们与阿尔伯特最后一次相遇是在悬崖上,他正在试图抓住老鹰。

  亚瑟建议他离开悬崖边缘,但还是晚了一步——阿尔伯特已经从悬崖上掉下去了。

  不过幸运的是他抓住了岩壁,我们需要把他拉起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现在阿尔伯特终于了解他的专业有多危险了,所以他背上背包继续前进。希望这次能有所不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