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全陌生人任务图文攻略 支线任务触发方法及流程详解

2018-12-15 20:26:4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1页:抽烟和其他嗜好

展开

抽烟和其他嗜好

  任务发布者:菲尼亚斯·T·拉姆斯博顿

  地区:新汉诺威(NewHanover),中心地带

  要求:完成第二章主线任务“谁人无罪”

  奖励:收集所有香烟卡能获得$200,还有一些其他道具和材料

吸烟和其他嗜好起始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找到144张香烟卡

  详细香烟卡收集攻略请参阅本篇攻略:点击进入

  本作共有12套香烟卡,每套12张,总共144张。

  你可以在开放世界的建筑物、小屋或废弃房间中发现它们,也是收集品的一种,也是达成游戏100%完成度的其中一项。

  其中每套香烟卡中都会包含一张比较特殊的卡片,这张卡片需要在接受菲尼亚斯·T·拉姆斯博顿的“吸烟和其他嗜好”任务后才会出现。

  “吸烟和其他嗜好”陌生人任务在完成第二章主线任务“谁人无罪”后可以解锁,并且菲尼亚斯在遇见你时也会给你一张卡片。

  下面说一下比较重点的部分:

  所有的香烟卡都可以从一般商店中购买,所以根本不需要费很大力气去寻找它们,不然只会浪费时间。

  你可以在一般商店购买高级香烟,每包都能获得一张随机卡片。

  然后从背包中丢弃高级香烟,重新购买并再次丢弃,重复该步骤即可。

  整个过程只需10分钟,如果背包升级过的话可以一次购买更多数量,大概最多60分钟的话就能获得这些香烟卡了。

  如果全部都靠购买收集的话将花费大约$2000,建议提前通过任务攒到$1800-2000,因为获得重复香烟卡之后可以从任意黑市高价出售掉。

  你可以随时通过【暂停菜单→进度→生涯→香烟卡】来查看你的收集进度。

  获得全部12套香烟卡之后,你可以从邮局将这12套卡邮寄给菲尼亚斯并完成任务。

  12套香烟卡名称及位置:

  神奇发明艺术大师名驹鉴赏名震黑白北美动物北美野植珠玉璧人奇妙旅途美国名流文艺群星美国风光世界冠军

将12套香烟卡邮寄给菲尼亚斯·T·拉姆斯博顿

  找到144张香烟卡后,前往任意位置的邮局并邮寄给菲尼亚斯·T·拉姆斯博顿。

  邮局在每个主要城镇的地图上都有标记,例如瓦伦丁(Valentine)。

  睡2天后返回邮局,通过邮件获得奖励($200美元以及其他材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