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全香烟卡位置及获取方法详解 香烟卡在哪

2018-12-12 19:32:1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2页:美国风光

展开

美国风光

游民星空

  美国风光卡可以通过购买高级香烟来刷取,或者在下方地图所示的位置寻找。

  由于其中一些卡片散布在黑水镇(Blackwater)中,因此,建议玩家等到黑水镇解锁之后再进行收集。

  集齐“美国风光”的12张套卡并邮寄后可以获得金块和$100奖励。

游民星空

美国风光1:纽约

  纽约香烟卡位于勒莫因(Lemoyne),罗德镇(Rhodes)东部的Caliga Hall。

  前往小镇的南部地区,卡片就在房子的门廊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美国风光2:圣丹尼斯

  圣丹尼斯(Saint Denis)车站附近可以找到这张卡。

  前往车站,卡片就在旁边的一个小推车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美国风光3:黑水镇

  黑水镇(Blackwater)香烟卡位于其同名的West Elizabeth地区的黑水镇中。

  爬到镇上剧院的烟囱里就能看到。

美国风光4:阿马迪约

  阿马迪约(Armadillo)香烟卡可以在其同名的新奥斯汀(New Austin)的阿马迪约镇找到。

  前往城镇的西边的猪圈,卡片就在附近的桶上。

美国风光5:里约布拉沃

  里奥布拉沃(Rio Bravo)香烟卡可在新汉诺威(New Hanover)的Flatneck Station找到。

  爬上风车即可找到卡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美国风光6:灰熊

  灰熊区香烟卡片位于新奥斯汀(New Austin)Armadillo南边的唐胡里奥湖(Lake Don Julio)以北。沿着唐胡里奥湖(Lake Don Julio)附近的道路来到一栋小屋,小屋里面即可找到卡片。

美国风光7:旧金山

  旧金山香烟卡可以在范霍恩贸易港(Van Horn Trading Post)的西南方卡马萨河(Kamassa River)弯道附近的一个要塞。

  进入要塞的东南塔,爬上梯子,卡片在窗台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美国风光8:高树

  高树(Tall Trees)香烟卡可以在新汉诺威(New Hanover)的Flatneck Station找到。

  卡片就在火车站南侧的一个桶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美国风光9:瓦伦丁(Valentine)

  瓦伦丁(Valentine)香烟卡在瓦伦丁(Valentine)车站能找到,就在火车站内的桌子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美国风光10:芝加哥

  芝加哥香烟卡在新汉诺威(New Hanover)的翡翠牧场(Emerald Ranch)中。

  卡片在城镇南部的风车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美国风光11:罗德镇(Rhodes)

  罗德镇(Rhodes)香烟卡在勒莫因(Lemoyne)罗德镇的教堂墓地。

  走到教堂后面找到一个孤立的坟墓(旁边有一个被挖开的坑),香烟卡就在墓碑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美国风光12:安尼斯堡(Annesburg)

  安尼斯堡(Annesburg)香烟卡可以在安尼斯堡的矿车轨道上找到。

  卡片就在铁轨中间的桶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1 12 1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