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全香烟卡位置及获取方法详解 香烟卡在哪

2018-12-12 19:32:1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6页:北美动物

展开

北美动物

游民星空

  北美动物卡可以通过购买高级香烟来刷取,或者在下方地图所示的位置寻找。

  与其他部分套卡不同的是,本套卡片没有散布在黑水镇中,因此大家可以随时收集。

  集齐“北美动物”的12张套卡并邮寄后可以获得完美的兔皮和$50奖励。

游民星空

北美动物1:黑寡妇蜘蛛

  黑寡妇蜘蛛香烟卡在West Elizabeth北部和利特尔克里克河(Little Creek River)稍微偏南的区域中。

  在“West”单词的字母“W”上方有个小屋(在主要道路旁边),卡片就在小屋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北美动物2:纯血猎犬

  纯血猎犬香烟卡位于Lemoyne的罗德镇(Rhodes)南部,就Bolger Glade以北的道路附近。

  先找一处被毁坏的房子,卡片在房子的壁炉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北美动物3:蓝松鸦

  蓝松鸦香烟卡位于范霍恩贸易港(Van Horn Trading Post)西部和Elysian Pool西南部。

  通过火车轨道进入森林,找到一个非常小的小屋,旁边有一棵树,树上搭了一个通向观景台的梯子,爬上去,卡片就在观景平台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北美动物4:鲶鱼

  鲶鱼香烟卡位于圣丹尼斯(Saint Denis)西部码头处。

  沿屋檐向前走,卡片在靠近水那边的桶顶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北美动物5:银环蛇

  银环蛇香烟卡位于圣丹尼斯(Saint Denis)附近,拉格拉斯(Lagras)南部Lakay区域的大房子内。

  找到这片区域中最大房子,进去可以一幅画在墙上的篝火的画,下方有个长桌,卡片就在长桌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北美动物6:石斑鱼

  石斑鱼香烟卡位于卡马萨河(Kamassa River)旁边,拉格拉斯湖(Lagras lake)西边一点的勒莫因(Lemoyne)区域。

  在陆地附近有一艘大型渔船,上船后可以在甲板下面一层靠着架子旁边的桶上找到卡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北美动物7:大嘴鲈

  大嘴鲈香烟卡位于紧挨着勒莫因(Lemoyne)边界,新汉诺威(New Hanover)南端的水边。

  水边的岛上有一个非常小的小屋,香烟卡在小屋里的沙发下面。

北美动物8:美洲豹

  美洲豹香烟卡在范霍恩贸易港(Van Horn Trading Post)西南边,卡马萨河(Kamassa River)弯道附近的区域中。

  进入要塞,然后在小屋的箱子里可以找到卡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北美动物9:鹦鹉

  鹦鹉香烟卡在卡马萨河(Kamassa River)中间河谷,穿过Bayou河的勒莫因(Lemoyne)区域。

  找到地图上“Lemoyne”单词的字母“Y”附近的码头,卡片在一个箱子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北美动物10:雉鸡

  雉鸡香烟卡位于范霍恩贸易港(Van Horn Trading Post)西部和Elysian Pool西南部。

  通过火车轨道进入森林,找到一个非常小的小屋,旁边有一棵树,树上搭了一个通向观景台的梯子,爬上去,卡片就在观景平台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北美动物11:鳄龟

  鳄龟香烟卡在新汉诺威(New Hanover)的坎伯兰森林(Cumberland Forest)南部可以找到。

  在地图上“Forest”单词的字母“O”和“R”南边找一个小房子,进入房子,可以在梳妆台下面看到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北美动物12:火鸡

  火鸡香烟卡可以在新汉诺威(New Hanover)的范霍恩贸易港(Van Horn Trading Post)找到。

  先找到被毁坏的警长办公室,卡片在楼上的壁炉架上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