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全香烟卡位置及获取方法详解 香烟卡在哪

2018-12-12 19:32:1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3页:艺术大师

展开

艺术大师

游民星空

  艺术大师卡可以通过购买高级香烟来刷取,或者在下方地图所示的位置寻找。

  由于其中一些卡片散布在黑水镇(Blackwater)中,因此,建议玩家等到黑水镇解锁之后再进行收集。

  集齐“艺术大师”的12张套卡并邮寄后可以获得人参灵药和$100奖励。

游民星空

艺术大师1:伊迪丝·科琳

  伊迪丝·科琳香烟卡可以在位于罗德镇(Rhodes)南部Lemoyne区域内的Braithwaite庄园内找到。

  就在晾衣绳旁边的一张桌子下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艺术大师2:艾丽斯·罗斯

  艾丽斯·罗斯香烟卡可以在West Elizabeth中的草莓镇(Strawberry)区域内找到。

  进入草莓镇酒馆,沿楼梯上到顶层的桌子上即可看到卡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艺术大师3:W·G·霍伊特

  W·G·霍伊特香烟卡可以在新汉诺威(New Hanover)区域“Hanover”的字母“N”和“O”上方的旧屋子里找到。

  这个屋子在一个小湖边,检查小屋桌子即可找到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艺术大师4:奥尔德斯·布拉姆利

  奥尔德斯·布拉姆利香烟卡可以在West Elizabeth的黑水镇(Blackwater)南部找到。沿着南边的道路前往城外,爬上房屋的门廊,可以在椅子之间找到卡片。

艺术大师5:普雷斯顿·T·斯蒂芬森

  普雷斯顿·T·斯蒂芬森艺术大师的香烟卡位于Annesburg区域的城镇中心,就在一幢小办公楼内部。

  因为我们要非法侵入这座建筑,附近的警卫会攻击你,所以尽可能快地找到香烟卡。

  可以通过火车轨道附近的楼梯到达办公室所在的上层,香烟卡就在房间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艺术大师6:伊芙琳·米勒

  伊芙琳·米勒香烟卡位于West Elizabeth区域内黑水镇“Blackwater”的字母“E”附近,有一幢带晾衣绳的房子,附近的桌子上就是卡片。

艺术大师7:斯利克·赫顿

  斯利克·赫顿香烟卡位于Van Horn Trading Post(范霍恩贸易港)以南的新汉诺威(New Hanover)。

  沿着河边的道路前往Van Horn大厦,卡片就在房屋外面的阳台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艺术大师8:劳伦斯·卡森

  劳伦斯·卡森香烟卡可以圣丹尼斯“Saint Denis”的字母“S”下面的市场找到。

  沿着小巷往前走,寻找一个木头小巷,然后它的尽头有一张桌子,桌子上是香烟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艺术大师片9:莫德·德兰西小姐

  莫德·德兰西小姐(Miss Maud Delancy)香烟卡可以在Bluewater Marsh的Lemoyne区域找到。在Bluewater的“W”处有一艘船,船上的桌子上可以找到卡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艺术大师10:查尔斯·沙特奈

  查尔斯·沙特奈香烟卡可以在瓦伦丁(Valentine)南边一幢房子门前的桌子上找到(玛丽·林顿在查德威克农场的房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艺术大师11:乔治·迪克西

  乔治·迪克西(George Dixie)的香烟卡片位于新汉诺威(New Hanover)的字母“A”下面。

  进入房子,在有吉他的床上可以找到卡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艺术大师12:理查德·麦卡洛

  理查德·麦卡洛香烟卡可以在圣丹尼斯(Saint Denis)北部一个凉亭附近的桌子上找到。

  先找到有粉红色花朵的树,香烟卡就在旁边的桌子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