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全香烟卡位置及获取方法详解 香烟卡在哪

2018-12-12 19:32:1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5页:名震黑白

展开

名震黑白

游民星空

  名震黑白卡可以通过购买高级香烟来刷取,或者在下方地图所示的位置寻找。

  由于其中一些卡片散布在黑水镇(Blackwater)中,因此,建议玩家等到黑水镇解锁之后再进行收集。

  集齐“名震黑白”的12张套卡并邮寄后可以获得特效蛇油和$50奖励。

游民星空

名震黑白1:弗兰克·赫克

  弗兰克·赫克香烟卡可以在瓦伦丁(Valentine)的一个墓园里找到。

  卡片就在一个特别高的墓碑前面的墓碑(矮半圆型)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名震黑白2:奥蒂斯·米勒

  奥蒂斯·米勒香烟卡可以在华莱士堡(Fort Wallace)西南部,新汉诺威(New Hanover)的坎伯兰森林(Cumberland Forest)地区找到。

  就在“Cumberland Forest”的字母“U”下方,那里有一辆马车,香烟卡就在马车后面放货的板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名震黑白3:杰克·霍尔帮

  杰克·霍尔帮香烟卡可以在Chez Porter的一幢房子里找到,房子在Ambarino区域的Window Rock西北部。

  到达这里之后你可能发现这里有好几幢房子,进入最西边的那个,卡在窗台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名震黑白4:屠夫兄弟

  屠夫兄弟香烟卡可以在新汉诺威(New Hanover)的Elysian Pool南边找到。

  前往附近的小镇,在小镇南部一栋房子的门廊下面,卡片就放在一个红色的桶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名震黑白5:弗拉科·埃尔南德斯

  弗拉科·埃尔南德斯香烟卡在Lemoyne西部罗德镇(Rhodes)银行的屋顶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名震黑白牌6:斯利姆·格兰特

  斯利姆·格兰特香烟卡在Ambarino地区北部的字母“N”和“O”北面的山上。

  山上有一幢非常小的小屋,卡就在小屋前的桶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名震黑白7:兰登·里基茨

  兰登·里基茨香烟卡在新奥斯汀(New Austin)的Armadillo地区。

  首先前往Armadillo南部找到殡仪馆,卡片就在对面房子的后面。

名震黑白8:黑衣美人

  黑衣美人香烟卡可在West Elizabeth的黑水镇(Blackwater)里找到。

  就在城镇边上码头的桶上。

名震黑白9:比利·米奈特

  比利·米奈特香烟卡在新奥斯汀(New Austin)的Tumbleweed镇里,先找到小镇的风车,卡片就在风车上,爬上去就能看到。

名震黑白10:埃米特·格兰杰

  埃米特·格兰杰香烟卡在Bluewater Marsh的Lemoyne区域内。

  先到地图上“Marsh”的字母“H”处,然后进入沼泽地,沼泽地旁边有个小房子,卡片就在房子里的桌面上。

  这个小房子也是追寻黑衣美人任务的一部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名震黑白11:吉姆·卡洛威

  吉姆·卡洛威香烟卡是圣丹尼斯(Saint Denis)北部的一个墓地里。

  先在圆顶建筑的西边寻找一座陵墓,卡片就在窗台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名震黑白12:巴特·洛夫

  巴特·洛夫香烟卡可以在West Elizabeth北部跨过利特尔克里克河(Little Creek River)的一个小房子中找到。

  进入房子找到沙发,卡就在沙发旁边。

  注意,可以通过爬上屋外的板条箱,然后从敞开的窗户进入房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