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全香烟卡位置及获取方法详解 香烟卡在哪

2018-12-12 19:32:1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7页:北美野植

展开

北美野植

游民星空

  北美野植卡可以通过购买高级香烟来刷取,或者在下方地图所示的位置寻找。

  由于其中一些卡片散布在黑水镇(Blackwater)中,因此,建议玩家等到黑水镇解锁之后再进行收集。

  集齐“北美野植”的12张套卡并邮寄后可以获得特效神奇补剂和$50奖励。

游民星空

北美野植1:金茶藨子

  金茶藨子香烟卡可以在拉格拉斯湖(Lagak Lake)南边Lakay附近的小屋中找到。

  进入东北边的那幢小屋,卡片就在架子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北美野植2:蜂鸟鼠尾草

  蜂鸟鼠尾草香烟卡可以在新汉诺威(New Hanover)的范霍恩贸易港(Van Horn Trading Post)西北部找到。

  沿着地图上“Hanover”单词的字母“R”下面的通向小镇的道路,在一个三岔路口可以找到一个小屋,卡片就在小屋的桌子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北美野植3:夹竹桃鼠尾草

  夹竹桃鼠尾草香烟卡位于圣丹尼斯(Saint Denis)的中心,就在地图上“Denis”单词的字母“E”正上方。

  走进小巷,在藤蔓架子后面可以看到楼梯,沿着楼梯往上走,香烟卡就在藤蔓架子挡着的台子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北美野植4:西洋蓍草

  西洋蓍草香烟卡位于勒莫因(Lemoyne)地区的Lakay南边,就在一个小木屋的窗台上。

  小木屋的位置在地图上“Bayou Nwa”的字母“N”下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北美野植5:印第安烟草

  印第安烟草卡位于Lakay南部一个小屋旁边的板条箱上。

  小屋的位置在“Bayou Nwa”的字母“N”下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北美野植6:黑红树

  黑红树香烟卡位于新汉诺威(New Hanover)的翡翠车站(Emerald Station)。

  卡就在长凳下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北美野植7:长叶松

  长叶松香烟卡在安尼斯堡(Annesburg)的矿山中可以找到。

  前往城镇西部找到矿井之后进去,沿着矿山的西南方向走,可以看到几个堆在一起的箱子,卡片就在箱子上面的盒子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北美野植8:沙漠扇棕榈

  沙漠扇棕榈卡位于新奥斯汀(New Austin)的Tumbleweed。

  前往小镇西部,就是地图上“Tumbleweed”单词的字母“T”的上方,然后爬上附近房屋的门廊即可找到卡片。

北美野植9:海岸红杉

  海岸红杉香烟卡可以在West Elizabeth的草莓镇(Strawberry)中找到。

  前往草莓镇南部的一幢房子,卡片就在房子后门的门廊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北美野植10:仙人掌

  仙人掌香烟卡可以在罗德镇(Rhodes)东部勒莫因(Lemoyne)的Caliga Hall区域找到。

  走进卡马萨河(Kamassa River),河边有一栋小屋,卡片就在小屋里的工作台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北美野植11:炽天星

  炽天星香烟卡可以在West Elizabeth北部,利特尔克里克河(Little Creek River)南部找到。

  在地图上“West”单词的字母“W”上面主路上有个小屋子,卡片就在小屋子前门栏杆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北美野植12:卡罗莱纳羽扇豆

  卡罗莱纳羽扇豆香烟卡可以在新奥斯汀(New Austin)的Tumbleweed区域找到。

  先找到警长的办公室,然后爬上屋顶就能看到卡片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