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全香烟卡位置及获取方法详解 香烟卡在哪

2018-12-12 19:32:1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3页:世界冠军

展开

世界冠军

游民星空

  世界冠军卡可以通过购买高级香烟来刷取,或者在下方地图所示的位置寻找。

  与其他部分套卡不同的是,本套卡片没有散布在黑水镇中,因此大家可以随时收集。

  集齐“世界冠军”的12张套卡并邮寄后可以获得缬草根和$50奖励。

游民星空

世界冠军卡1:古典式摔跤手珀西·伍德

  古典式摔跤手珀西·伍德香烟卡位于新汉诺威(New Hanover),范霍恩贸易港(Van Horn Trading Post)西北部的一个小镇Elysian Pool的东南边。

  沿着小路向南走找到一个小屋,卡就在井台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世界冠军卡2:台球选手埃德温·A·罗伊

  台球选手埃德温·A·罗伊香烟卡可以在地图上瓦伦丁(Valentine)的字母“V”北面,穿过河可以进入灰熊的西边。

  在铁轨附近有一个小屋,卡片就在窗台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世界冠军卡3:拳击手西奥博·葛津

  拳击手西奥博·葛津香烟卡位于新汉诺威(New Hanover)的翡翠牧场(Emerald Ranch)。

  去道路的东边尽头有一栋房子,就在地图上“Ranch”单词的字母“H”下方,卡片就在屋子的架子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世界冠军卡4:划桨者H·T·斯洛克姆

  划桨者H·T·斯洛克姆香烟卡在勒莫因(Lemoyne)的Bluewater Marsh区域。

  在地图上“Marsh”单词的字母“H”附近可以找到一个小屋。卡片就小屋下面的盒子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世界冠军卡5:自行车骑手R·S·哈拉登

  自行车骑手R·S·哈拉登香烟卡可以在新汉诺威(New Hanover)卡马萨河(Kamassa River)西侧,Bluewater Marsh上方找到。

  沿着河岸的路边有个小屋,在房子的一侧找到桌子,卡片就在桌子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世界冠军卡6:钢索选手E·D·尤因

  钢索选手E·D·尤因香烟卡位于Dewberry Creek附近的勒莫因(Lemoyne)中。

  在小溪的弯道附近有一个破旧的小屋,在里面搜索,找到房间中间的舱口。卡片放在地下室的架子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世界冠军卡7:草地网球选手帕西·希尔

  草地网球选手帕西·希尔香烟卡位于圣丹尼斯(Saint Denis),河东边,酒馆北边的一个房子里。

  这张卡在在棚屋后廊的栏杆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世界冠军卡8:举重运动员威廉·斯莱彻

  举重运动员威廉·斯莱彻香烟卡在新汉诺威(New Hanover)的中心地带油田里。

  沿火车行进路线找到南边的房屋,卡片将放在门廊的桌子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世界冠军卡9:飞碟射击埃德温·辛格利

  飞碟射击埃德温·辛格利香烟卡在安尼斯堡(Annesburg)城镇西部的采矿塔顶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世界冠军卡10:滑冰选手菲利克斯·霍利

  滑冰选手菲利克斯·霍利香烟卡在Ambarino中的Barrow Lagoon区域北部。

  在Lagoon湖边的小屋里,卡片就在桌子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世界冠军卡11:链球运动员杰克·佩奇上尉

  链球运动员杰克·佩奇上尉香烟卡可以在地图上瓦伦丁(Valentine)的字母“V”北面找到,穿过河可以进入灰熊的西边。

  在铁轨附近有一个小屋,卡片就在窗台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世界冠军卡12:板球选手阿克塞尔·麦考马克

  板球选手阿克塞尔·麦考马克香烟卡位于地图中“圣丹尼斯(Saint Denis)的字母“D”下方。

  来到酒馆后面,走下弯曲的台阶,在围栏后面可以看到一堆板条箱,卡片就在箱子顶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1 12 1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