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全香烟卡位置及获取方法详解 香烟卡在哪

2018-12-12 19:32:1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0页:美国名流

展开

美国名流

游民星空

  美国名流卡可以通过购买高级香烟来刷取,或者在下方地图所示的位置寻找。

  与其他部分套卡不同的是,本套卡片没有散布在黑水镇中,因此大家可以随时收集。

  集齐“美国名流”的12张套卡并邮寄后可以获得完美的雕羽毛x3和$50奖励。

游民星空

美国名流1:费舍尔总统

  费舍尔总统香烟卡可以在勒莫因(Lemoyne)罗德镇(Rhodes)北边找到。

  沿着铁轨向北走到Southfield Flats附近的詹森·米尔斯(Jansen Mills)房子,卡片在门旁边的桶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美国名流2:哈定总统

  哈定总统香烟卡可以在勒莫因(Lemoyne)的拉格拉斯湖(Lagras Lake)西侧,就在拉格拉斯湖和卡马萨河(Kamassa River)之间。

  前往钓具店旁边的小房子,卡片就在栏杆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美国名流3:莉莲·鲍威尔

  莉莲·鲍威尔香烟卡可以在地图上勒莫因(Lemoyne)的字母“O”北部的道路另一边的小屋旁边找到。

  沿着小屋的墙壁走可以看到一些对方的杂物和灌木丛,卡片就放在杂物中的一个箱子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美国名流4:利未记·康沃尔

  利未记·康沃尔香烟卡可以在瓦伦丁(Valentine)的西南部,地图上“Valentine”单词的字母“I”和“N”之间找到。

  那里有一幢小房子,卡片在房子的门廊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美国名流5:J·D·麦克奈特

  J·D·麦克奈特香烟卡在位于勒莫因(Lemoyne)中的罗德镇(Rhodes)南端,就在凉亭的桌子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美国名流6:路德·科文顿

  路德·科文顿卡在圣丹尼斯(Saint Denis)西南端的码头上。

  码头上有一些板条箱,卡片就在箱子上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美国名流7:哈维·格里格斯

  哈维·格里格斯香烟卡在圣丹尼斯(Saint Denis)的康沃尔公司货运站(Cornwall Co. Freight Station)南边铁轨旁边的大楼边上。

  首先前往一个有两条铁轨穿过的大型建筑(在康沃尔公司货运站主楼旁边),进去之后可以看到楼梯下方有个工作台,卡片在工作台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美国名流8:亨利埃塔·碧翠斯·伍兹

  亨利埃塔·碧翠斯·伍兹香烟卡可以在圣丹尼斯(Saint Denis)北部一栋房子的门廊下找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美国名流9:昆西·哈里斯将军

  昆西·哈里斯将军香烟卡片在新汉诺威(New Hanover)中心地带油田(Heartland Oil Fields)北边。

  进入油井就能找到香烟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美国名流10:科尼利·厄斯帕尔默将军

  科尼利·厄斯帕尔默将军香烟卡可以在罗德镇(Rhodes)北部的Mattock Pond北边地区找到。

  路边有几栋小房子,卡片就在其中一个的在桌子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美国名流11:参议员萨迪厄斯·瓦克斯曼

  参议员萨迪厄斯·瓦克斯曼香烟卡可以在地图上“Lemoyne”单词的字母“O”北边的一栋房子里找到。

  进到房间里找到壁炉,卡片就在壁炉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美国名流12:阿尔弗雷德·麦卡利斯特总统

  阿尔弗雷德·麦卡利斯特总统香烟卡在圣丹尼斯(Saint Denis)西南边最底端的群岛上。

  在道路旁边有个小屋,卡片在小屋东南边的窗台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