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全香烟卡位置及获取方法详解 香烟卡在哪

2018-12-12 19:32:10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2页:神奇发明

展开

神奇发明

游民星空

  神奇发明卡可以通过购买高级香烟来刷取,或者在下方地图所示的位置寻找。

  由于其中一些卡片散布在黑水镇(Blackwater)中,因此,建议玩家等到黑水镇解锁之后再进行收集。

  集齐“神奇发明”的12张套卡并邮寄后可以获得炸药(烈性)和$100奖励。

游民星空

神奇发明1:蒸汽机车

  蒸汽机车香烟卡可以在Lemoyne南部的教堂内找到,就在Bolger Glade附近。

  爬到教堂的顶层,冲刺跳到平台上,即可在鸟巢里找到卡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神奇发明2:相机

  相机香烟卡位于圣丹尼斯(Saint Denis)的北部。

  首先到地图上“DENIS”的“N”上方的街区,然后寻找照相馆,附近的建筑有一个阳台,卡就在这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神奇发明3:电子执行装置

  电气执行装置卡可以在West Elizabeth北部的Hanging Dog牧场中找到。

  牧场位于Little Creek河以北,靠近Ambarino的边缘。

  走进房子检查双层床的下面就能找到卡。

  注意,需要借助外面的箱子爬上屋顶和窗户才能进入房间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神奇发明4:打字机

  打字机香烟卡可以在黑水镇(Blackwater)的West Elizabeth附近,BLACKWATER中的“E”字母区域内找到。

  寻找主城镇外面的仓库,卡片就放在门边的桶上。

神奇发明5:巴克左轮手枪

  巴克左轮手枪香烟卡在安纳斯堡(Annesburg)武器店后面,防水布棚下面的桌子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神奇发明6:电报

  电报香烟卡在Van Horn Trading Post(范霍恩贸易港)西边的新汉诺威(New Hanover)区域。

  沿着火车轨道向北走,找到旧火车站台后,检查长椅即可找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神奇发明7:载人滑翔机

  载人滑翔机香烟卡可以在罗德镇(Rhodes)南部的Caliga Hall附近找到。

  进入Caliga Hall中间的谷仓,可以在长凳上找到卡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神奇发明8:炸药

  炸药香烟卡在Lemoyne南部的Shady Belle区域可以找到,就在靠近Lannahechee河的Bolger Glade东部。在走廊里。

神奇发明9:圆筒留声机

  圆筒留声机香烟卡位于瓦伦丁(Valentine)酒馆,就在面向主要街道的左边窗台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神奇发明10:自动钢琴

  自动钢琴香烟卡位于圣丹尼斯(Saint Denis)西部的字母“D”附近。卡就在钢琴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神奇发明11:电灯泡

  电灯泡香烟卡位于Annesburg的最北端,位于Roanoke山谷北边一条长街的尽头。

  找到后面堆着板条箱和大型特斯拉线圈结构的建筑物,卡片就在位于后门的箱子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神奇发明12:钢笔

  钢笔香烟卡可以在Lemoyne的字母“O”北边的一个名为Pleasance的废弃瘟疫小镇里找到。

  在路边找到学校,进去并在办公桌上可以看到卡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