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全陌生人任务图文攻略 支线任务触发方法及流程详解

2018-12-15 20:26:4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23页:女爵和动物们

展开

女爵和动物们

  任务发布者: 阿尔杰农·瓦斯普

  地区:圣丹尼斯(Saint Denis)北部

  要求:完成第四章“镀金之笼”主线任务

  奖励:$760、帽子、左轮手枪

女爵和动物们起始位置

游民星空

  在主线任务进行到第四章“镀金之笼”之后,我们可以在圣丹尼斯北部蓝色旅店后面的一个温室里遇到一位比较特别的陌生人。

  这个名叫阿尔杰农·瓦斯普的男人正在寻找一些“珍品”,主要是特殊的兰花和鸟类羽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他回给你一个清单,上面列出了4种他所需要的物品,当你集齐这四件物品之后回来交给他,他会再次给你一张清单,总共反复四次。

  这些物品的所在位置非常分散,不过主要都在地图的东半部分。如果你在接这个任务之前就已经遇到了其中的部分物品,一定要把它们收集起来,这样比较节省时间。

  这里需要提示一下,当你在某个区域搜索所需材料时,可以按游民星空+游民星空开启鹰眼模式,这样的话周围可拾取(或捕获)的植物和动物就会突出显示,非常方便。

游民星空

找到所有的珍品

  所有珍品的位置请参阅本篇攻略:点击进入

将珍品交给阿尔杰农·瓦斯普

  在每收集一组珍品之后,必须回到阿尔杰农·瓦斯普那里把这些珍品交给他再领取下一个任务。

  当5个任务全部完成之后,珍品可以在进度收藏品中查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