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全陌生人任务图文攻略 支线任务触发方法及流程详解

2018-12-15 20:26:4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3页:金光闪闪(杰克霍尔帮藏宝图)

展开

金光闪闪(杰克霍尔帮藏宝图)

  任务发布者:Máximo Cristóbal Valdespino

  地区:Horseshoe Overlook营地西南边

  要求:无

  奖励:2个金条(每个价值$500)

金光闪闪的起始位置:

游民星空

  这个寻宝任务比较靠近帮派的第一个营地Horseshoe Overlook,它位于达科他河(Dakota River)旁边的高原上。

游民星空

  这位探险家Máximo自称“寻宝圣手”,正准备前往美国找寻另一笔巨大宝藏,而且他明天就必须离开了。

游民星空

  因为看我们的亚瑟天生丽质,骨骼精奇,是个热爱寻宝的好少年,所以他想把他的藏宝图卖给我们,因为他不想自己的藏宝图未被使用过。

  这时如果拒绝他一次的话,他会把价格从10美元降低到5美元,我们可以等他降价之后再买。

  如果你不小心杀了他/吓跑他或者他已经离开了,你可以从任何黑市商人处购买这张藏宝图(全黑市位置一览:点击进入)。

  本任务藏宝图所示全部宝藏地点请参考本篇攻略: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