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全陌生人任务图文攻略 支线任务触发方法及流程详解

2018-12-15 20:26:4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7页:美国梦

展开

美国梦

  任务发布者:到起始位置找到藏宝图

  位置:根据藏宝图所示位置寻找,任务结束地点在瓦伦丁(Valentine)附近

  要求:完成第一章

  奖励:$20(藏宝图奖励不算在内)

  美国梦前置藏宝图任务及地点:点击进入

美国梦的起始位置

游民星空

  根据前几个藏宝图线索找到最后陌生人的位置是在瓦伦丁(Valentine)西南部的Lucky's Cabin处。

  打开地下室的门,走进去就是变态杀手的屋子(内饰非常重口请大家做好心理准备)。

  在第一个房间你能看到他妈妈的来信,在第二个房间里可以与刀子互动——这就是变态杀手会出现的地方。

  他出场时会将我们从后面击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过场动画之后我们就能抓到凶手,之后把他带到瓦伦丁警长办公室。

  当警长把他送进牢房时我们可以看到他的全名(显示为Edmund Lowry Jr.),然后他会攻击警长。

  我们只需要利用死眼解决掉这个这个变态杀手即可,之后警长会给我们$20的报酬以表示感谢。

  注:根据藏宝图线索寻找宝藏时我们还会获得14个金条(共计7000美元),但这不是“美国梦”陌生人任务的奖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