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全陌生人任务图文攻略 支线任务触发方法及流程详解

2018-12-15 20:26:4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29页:线上模式陌生人任务

展开

线上模式陌生人任务

  在线上模式中的陌生人任务会随机在地图中以橙色任务图标标记出来,如下图中所示罗德镇(Rhodes)附近的图标。

  这些陌生人提供的任务类型包括狩猎、取回物品、暗杀、提供补给和护送等。

游民星空

  每个陌生人都可以在每个游戏日内发布一个任务。

  如果任务完成或失败,图标就会变为灰色。当再次发布新任务或可以重新接受任务时就会再次变回橙色。

  陌生人会在地图上移动,所以你可能会在不同的地方看到同一个陌生人,当然他们提供的任务类型是相同的。

游民星空

  需要注意的是,部分任务开启时,服务器中的其他玩家可能也会收到任务开启的通知,这些玩家可能会拦截或击杀你的任务目标。

下面介绍一下线上模式陌生人任务技巧:

  1.注意查看任务通知,因为部分任务是会减少或增加荣誉值的,如果你不想任务影响你当前荣誉值的话就仔细看任务通知吧。

  2.当你与一位陌生人交谈过一次之后,陌生人的信息就会标注在地图上,在此之前一直会以“陌生人”的标记显示。

  3.陌生人会发布不同类型的任务,同一个陌生人(无论他出现在哪个区域)的任务类型是相同的,但任务目标和位置会改变。

  4.每个陌生人任务在一个游戏日之内只能完成一次,等该任务可以再次接受时地图上的图标会从灰色变回橙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