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全陌生人任务图文攻略 支线任务触发方法及流程详解

2018-12-15 20:26:4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5页:好心没好报

展开

好心没好报

  任务发布者:阿尔冯斯·雷诺医生

  位置:罗德镇(Rhodes)

  要求:完成第三章“真爱之途”主线

  奖励:特制回复药

好心没好报起始位置

游民星空

  在进行第3章主线任务时,我们的亚瑟在路过罗德镇(Rhodes)墓园时可能会看到一位黑人医生——阿尔冯斯·雷诺坐在那里。

  雷诺医生非常蓝瘦,因为他装着医疗用品的马车被人偷走了。

  原来是由于种族原因,镇上的居民们不想让这位黑人医生在镇上行医,因此偷走了他的医疗用品和马车,于是我们好心的亚瑟决定帮助他把医疗用品和卡车夺回来。

  这个位置有些靠近东北边的一条河流,找到马车之后你可以悄咪咪从后面爬上去,或是直接用枪来搞定,因为偷走马车的6个贼就在附近。

  经过短暂的交涉后这6个贼不同意归还马车,所以不多废话直接用枪解决掉他们。

  之后驾驶马车往回走,路上还会遇到两个敌人,可以很轻松地把它们处理掉,然后直接驾马车回到接任务的地点就可以了。

  雷诺医生很开心,并且将特制回复药送给你作为报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