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全陌生人任务图文攻略 支线任务触发方法及流程详解

2018-12-15 20:26:4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8页:知识的仁慈

展开

知识的仁慈

  任务发布者:安德鲁·贝尔三世教授

  位置:圣丹尼斯(Saint Denis)北部

  要求:完成第四章“文明的乐趣”主线任务

知识的仁慈起始位置

游民星空

  在推第四章主线任务的前期,亚瑟可以在圣丹尼斯的北郊找到一个陌生人。他自称安德鲁·贝尔三世教授并请我们帮他拿到大量的私酿酒。

  当然,并不是为了个人消费或交易,而是为了科学研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部分

游民星空

  首先我们要获取私酿酒的话,先要知道酿酒马车的路线以及相关信息,这一点可以从罗德镇车站的接待员奥尔登那里了解到。

  与奥尔登交谈,向他询问私酿酒的交货日期,以及马车的路线等信息。然后他会给你一个小提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三部分

游民星空

  运输私酿酒的马车会从北边进入圣丹尼斯城,在它进入城市之前拦截它。

  通过木桥之后,马车会在几秒钟之后到达,马车上有两个人,旁边还有两名骑手跟随。建议使用死眼迅速清理掉这些人。

  一定要将周围所有的人都处理掉(不要留下任何目击者),驾驶马车向南回到教授的住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四部分

游民星空

  之后我们在与安德鲁教授交谈时发现他的新发明就是电椅,他正在寻找一名合适的“受害人”。

  这里似乎是在讲美国电椅行刑的历史,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去搜索一下这段故事,当时电椅被称为最人道的行刑工具。

  之后安德鲁让我们去当地的警察局获得警长的行刑许可。获得许可证的话需要交$100,这里如果与他交涉的话最后可以以$50的价格成交。

游民星空

第五部分

游民星空

  获得许可证之后回去找安德鲁教授,教授会说他已经找到了最合适的试验品——通缉犯威尔逊·J·麦克丹尼尔斯。

  之后安德鲁教授给了我们一张通缉海报,然后我们可以去威尔逊最后一次露面的地方抓捕他。

游民星空

第六部分

游民星空

  威尔逊在靠北一点的位置,并且还带着几名手下正在一处小山坡上扎营。

  注意这里要先处理他的手下,这时威尔逊可能会骑马逃跑,所以建议使用套索(千万不要杀掉威尔逊)。

  成功抓捕威尔逊之后把他带回城(途中会有敌人埋伏,请注意安全!),亚瑟将安德鲁的计划一五一十地告诉了他,威尔逊十分不满。

  回到安德鲁教授那里之后,教授会告诉亚瑟,我们应该亲眼见证行刑的过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七部分

游民星空

  之后地图会有标识提示你去观看行刑(如果没有看到提示可以多等一会儿去别处逛逛或者睡一觉),位置在圣丹尼斯北部,离墓园不远。

  安德鲁教授打开了电椅,效果是惊人的,过程是痛苦的。

  威尔逊在电椅行刑下没有立刻死亡,而是在漫长的过程中饱受折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一方面,安德鲁教授似乎也迎来了最适合他的结局……

游民星空

  (PS.这里可以通过后面在亚瑟的手记中了解到安德鲁教授似乎没有被电死,只是不小心触到电流被电晕了而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