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全陌生人任务图文攻略 支线任务触发方法及流程详解

2018-12-15 20:26:4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4页:历史的罪恶

展开

历史的罪恶

  任务发布者:耶利米·康普森(Jeremiah Compson)

  地区:罗德镇(Rhodes)

  要求:完成第2章主线

历史的罪恶起始位置

游民星空

  陌生人耶利米·康普森可以在主线进行到第3章时(时间随机)在罗德镇车站前面的长凳处遇到。他似乎喝醉了而且无家可归。

  与他交谈,他会告诉我们他失去了一切——包括房子、贵重物品、工作和人们的尊敬,并且后面两个很难找回来。

  于是亚瑟答应帮他找回他丢失的贵重物品:手表、手枪和账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部分

游民星空

  耶利米的家就在我们目前位置的北边,并且从房子的南侧可以进去。

  他的手表在客厅的壁炉上面。仔细检查一下对面的上面挂着一张照片的壁炉,我们可以发现一处活板门,然后就会有两个暴徒用刀对我们展开攻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们的亚瑟同样可以使用刀来反击,或者直接使用死眼切换武器解决他们。

  把这两个暴徒解决掉之后,捡起掉落的枪,拉开房间中间的活板门并走下去。

  耶利米的账本就在地下室尽头右边的箱子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账本的内容中我们可以了解到,耶利米是奴隶制度的坚决拥护者,并且也曾是一名奴隶主,于是亚瑟很快便失去了对他的同情和怜悯。

  离开屋子回去找耶利米,经过一番交谈之后,亚瑟把他的账本丢进了火里。

  在强调对信仰的坚持以及把火里的账本救出来之后,耶利米跪在了地板上。

  任务结束。

  注意,这里如果将耶利米杀死的话会增加荣誉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