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全陌生人任务图文攻略 支线任务触发方法及流程详解

2018-12-15 20:26:4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26页:寡妇

展开

Willard's Rest的寡妇

  任务发布者:夏洛蒂·巴尔福

  位置:魏尔拉德之息(Willard's Rest)东北角

  要求:第一部分需要解锁主线第5章,其他部分需要完成第6章第一个主线任务

  奖励:$125

  注:本任务可能会涉及到“肆无忌惮(非法入侵)”奖杯【从4个农庄房屋中找到藏匿物】,本任务中的农庄也是7处有藏匿物的农庄之一,在完成全部流程后即可进屋拿走藏匿物。

Willard's Rest的寡妇起始位置

游民星空

  在主线剧情进行到第5章或第6章时,亚瑟会在安尼斯堡(Annesburg)遇到一位女士坐在一座坟前。

  原来这位女士不幸失去了丈夫,看山去非常伤心和绝望。

  亚瑟询问这位女士是否需要搭便车去城里或车站等地方,因为一位女士独自待在不知道会出现什么的深山老林里实在是太危险了。

  可这位女士拒绝了。但她希望亚瑟能够教她如何打猎,并提供给她相关方面的指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向南走一点点,到达地图上标记的区域。

  亚瑟会在这里教这位名叫夏洛蒂的孀妇如何猎杀兔子并剥皮,于是在这里我们需要示范如何狩猎兔子。

  如果夏洛蒂表示没有看到兔子的话,可以按游民星空+游民星空开启鹰眼来追寻兔子的踪迹,开启鹰眼发现兔子之后夏洛蒂也会同样发现兔子,无须担心这一点。

  击杀兔子,然后让她剥下皮毛。

  之后就可以回家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回家的路上,我们会受到两只狼的攻击,它们会从右侧的山坡向我们逼近。按游民星空使用死眼处理掉它们。

  然后逃跑的夏洛蒂会回来捡起兔子,这之后就可以一路平安地把她送回家了。

  到家后她对亚瑟表示感谢,并请求亚瑟以后有空的话再来指导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部分

游民星空

  距离初次见面几天后,我们可以再次拜访夏洛蒂。

  这次我们远远地就能听到她在练枪,但明显技术还不太到家——她自己设置的瓶子一瓶也没打到。

  于是亚瑟再次指导她并亲自示范了一下正确的做法。

  这时我们会看到一只老鼠在瓶子旁边乱窜,夏洛蒂想让亚瑟帮忙把这只老鼠解决掉,因为它已经困扰她好几天了。

  终于她打中了一个瓶子,并且非常开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之后她邀请我们去她家做客——正好吃掉前几天猎到的兔子。

  然而吃东西的时候,界面会褪色几次——因为亚瑟的病令他十分痛苦。最后准备离开时亚瑟直接昏倒在地板上,之后会在床上醒来。

  夏洛蒂在床头给我们留了一封信,她说在床头柜里为我们留了些钱,她不需要这些所以留给亚瑟作为报酬。她非常感激我们教会她独自生存的本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三部分

游民星空

  在距离第二部分几天以后,我们可以最后一次前去看望夏洛蒂。

  这次见到她时,她仿佛换了个人一般,衣着漂亮整洁,妆容精致。

  她再次感谢我们对她的帮助,并说我们可以从她的家里拿走任何我们想要的东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