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2》全陌生人任务图文攻略 支线任务触发方法及流程详解

2018-12-15 20:26:4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9页:艺术家之路

展开

艺术家之路

  任务发布者:查尔斯·沙特奈

  位置:圣丹尼斯(Saint Denis)北部

  要求:完成第四章“文明的乐趣”主线任务

艺术家之路起始位置

游民星空

  在完成了第四章早期的主线任务“文明的乐趣”后我们会在圣丹尼斯(Saint Denis)北部的伊尔酒馆中遇到一个比较特别的陌生人——一个名叫查尔斯·沙奈特的法国画家,他是个浪荡公子,也是个无论从哪个角度来说都十分有趣的家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部分

游民星空

  在第一次见面的几天后,我们会在一条小巷中见到查尔斯——他正被一名男子威胁。

  这时候就需要我们路见不平一个英雄救美帮查尔斯脱离险境,之后查尔斯就会邀请我们画廊看画展。

游民星空

第三部分

游民星空

  几天后,我们可以前往镇上的画廊去参观查尔斯的画展(注意要在白天去,就是6:00-18:00间)。

  穿过拱门,从楼梯上到二楼进入画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过对于前来参观画展的人来说,他的画让他们感到羞耻,尤其是他画了一些参观者以及他们配偶和家人的果照。

游民星空

  亚瑟被这些人看到画的反应逗笑了,但很快在他们准备对查尔斯动手时我们的亚瑟就不得不出手干预一下了——用拳头好好教训一下这些伪君子。

  之后跟随查尔斯离开画廊并穿过马路进入小巷。

  查尔斯说他知道有个地方可以让他躲几天避避风头……当然,是和一位女士一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四部分

游民星空

  在画廊事件发生几天后,我们可以在拱门下见到一位“可爱”的女士……等等,WTF这居然是查尔斯!

  查尔斯假扮成了某种艺伎,正试图离开这个小镇——因为他似乎找了很多麻烦。

游民星空

  因此我们不得不帮助他躲避一些由于某些原因正在追查他的人,并护送他到港口。

  第一小撮人在电车附近,我们可以躲在经过的电车后面,并随着电车移动离开这里。

  之后在经过邮局时,会在另一边遇到第二小撮人,所以我们需要折回去从邮局里穿过去……这里会发生戏剧性的一幕,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眨眼。

  出来之后穿过栅栏并跨过铁轨,只要一直跟着查尔斯就可以了。

  就在他想要登船时,我们就能遇到已经埋伏很久的第三小撮人了——总共有三个人,是时候挺身而出保护我们有趣的法国小伙伴了。

  这里我们可以拉开距离逐个击破,坚持一会儿就会打赢了。

  之后与法国小伙伴道别,任务结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