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龙6》基础便是一切奖杯攻略 基础便是一切奖杯获得方法

2015-12-15 11:24:00 来源:A9VG 作者:凉宫春月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奖杯名称

  基础便是一切

达成条件

  在无装备状态下的所有参数达到300

达成方法

  当六维升到200即可达成限界突破玩家可以继续将六维提升至300,对于刷经验最有效率的方法就是健身房买蛋白粉(这个前提要有很多钱)或是买助消化的东西去吃东西,买好东西到各个餐厅去对照着所需要的点数进行吃饭。

  有一定钱的跟吃东西加经验满的前提下,提升技术比较快跟省钱钱方法应该是去健身房买满BuRJ+跟5000元的那个,然后跑到,ringer Hut餐厅,点第一排前两个菜,第二排前两个菜,第三排第一个菜,3180元触发套餐效果额外加40点技术,共加技术241点。肌肉103,敏捷124,魅力34。吃一次喝一瓶burj,买满健胃消食片后去吃一趟能加三千多技术,消费总共20多w。同样的方法,刷肌肉最快是去吃牛排

  注:玩家如果单纯为了奖杯刷的话,可以将技能和六维分开刷,刷之前留个存档,当刷完全技能后读取存档再将六维刷满。

  另外帮派一个首领最高等级也可以用这个方法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如龙6专区

责任编辑:blanck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