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源》童年开端奖杯攻略 童年开端奖杯获得方法

2019-11-26 17:07:43 来源:TGBUS论坛 作者:丿伊罗志奈丶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奖杯名称

  童年开端

达成条件

  您成为了一位幼年幼古神祇,带领人类进入他们的下一段童年。

达成方法

  和奶妈战斗完毕就可以回到猎人的梦境,进入右侧与坐在轮椅上的老猎人对话,对话分为两种“献出你命“和”拒绝“。

  使用在游戏中,玩家获得的三条姬丶女的脐带(游戏中其实一共有四条脐带,其中有一条可以二选一),并在最后选择拒绝,与老猎人发生战斗之后再与月神发生战斗,之后游戏强制进入二周目。

  脐带的获得方式:

  没有先后顺序,玩家可以在进入最后一战前选择先后取得

  第一条,是在第一个无脑刷魂的诊所二楼,杀死白衣女猎人可获得一条,第一种情况,白衣女是趟在床上,玩家可以与之对话,并不费吹灰之力一击杀死她并获得一条脐带;另一种情况就是要与之发生战斗胜利后获得,判断的依据就是,当玩家从禁忌森林跑回诊所时,进入楼梯间,她时候会说:你太让我失望。

游民星空

  第二条,与曼西斯梦魇战斗胜利后在场地中拾取(就是奶妈)

  第三条,在教会的治愈工厂前往废弃旧工厂获得,至于废弃旧工厂就简单的走法就是,大教堂区取得大剑的地方,记得进右门,上电梯之后掉头一直翻滚,就可以进入隐藏区域,之后跳到一个没有路的门,很容发现,最下层出去之后可以获得特殊道具“扁桃体状的石头”,出门记得敲门即可,只有一间房的门能敲,玩家可以从此回到梦境之源,并且解锁一个奖杯,在这里还可以获得人偶套装(就是帮助玩家升级的那只人偶穿的衣服),具体位置如下图所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源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