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源》衰弱罗伦城金杯奖杯攻略 衰弱罗伦城金杯奖杯获得方法

2019-11-26 17:07:43 来源:DeadcrownZ 作者:血源吧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奖杯名称

  衰弱罗伦城金杯

达成条件

  获得衰弱罗伦城金杯,它封存了悲惨之地,消失在砂砾之中。

达成方法

  在圣杯地牢击败亚弥达拉,打法:苏美鲁深度4层数3;打过火狗以后我一次就过了迷宫亚米达拉,虽然以后再刷迷宫的时候没这么顺利就是了,挥手这种。技能对血比较多的不能秒杀,当然中两下就不用想了。重拍激光起跳等等全都变成秒杀。由于不像火狗那样。

  可以破甲(腿部破甲就是破了伤害也是一般),血量又极高,导致了打亚米达拉就是一场超长拉锯战。打法和流程很像,地更加平坦,但是相对于他巨大的体型和正面的攻击范围场地真心很小,第一二阶段在勾引垂头拍的时候务必小心被壁咚。第三阶段还是老样子胯下做人,喜欢砍头的砍头砍手的砍手,胆小的砍jj处多砍几下破甲。另外他的行动模式在伊芙琳爸爸面前只能说是一只弱鸡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源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