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源》古老猎人的本质奖杯攻略 古老猎人的本质奖杯获得方法

2019-11-26 17:07:43 来源:bilibili 作者:KKV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奖杯名称

  古老猎人的本质

达成条件

  获得所有古老猎人武器。

达成方法

  野兽切割刀

游民星空

  从第一个灯出来以后会到一个楼梯上滚火球的场景,对面有一个猎人。杀死猎人以后在他所在的平台往下跳后可以拿到。这儿有一个很强的猎人,拿着爆炸锤,边上还有许多狼人,需要小心。

  爆炸锤

游民星空

  穿过一阵机枪阵以后能看到和雅南中部一样的房子,下楼以后有一个已经死去的轮椅老头。打破边上的油壶不然会被直接炸死,然后获得爆炸锤。

  穿心步枪

游民星空

  此处与雅南中部地形一样,前边有怪兽爪猎人

游民星空

  拿到爆炸锤从左边出口出去,可以预见一个兽化了的拿怪兽爪的猎人。打败他以后掉徽章,回去可以在浴池买到。

  加特林机枪

游民星空

  离开小黑屋往下走,可以看到遍地都是跳蚤怪的血池。往右走解决了跳蚤们以后可以在一个小路遇上加特林机枪猎人,解决了以后获得。

  亚弥达拉之臂

游民星空

  解决掉加特林机枪猎人之后往里走,有几只狼人杂兵和一个野生渴血兽。这地方有不少血石,亚弥达拉之臂在渴血兽刚开始所在的位置边上。

  怪物猎人弯刀

游民星空

  穿过一堆跳蚤怪的地方以后来到一个遍地都是乌鸦的地方,还有一个拿怪兽切割刀的猎人。解决掉以后爬上梯子往左边走,从缺口跳下去会有一个拿怪物猎人弯刀的猎人,打败他以后会掉害虫。在尽头可以拿到怪物猎人弯刀。

  电锯

游民星空

  第二个灯“噩梦教会”往下走,可以走到一个桥边,就是召唤老猎人亨列特的地方。上边有一个会掉害虫的猎人。打败之后跳下桥,在尽头可以拿到。

  神圣月光之剑(月光圣剑)

游民星空

  杀死第一个BOSS路德维希之后,在边上与他的脑袋对话。如果穿上治愈教会套装(黑白皆可)和他对话的话他就会把月光圣剑送你,或者直接一刀砍死也行。

  葛拉提亚之拳

游民星空

  猎杀路德维希之后在一个可以打开的地牢中可以看到一个跪在地上的猎人尸体,直接拿到。

  教会加农炮

游民星空

  从地牢中出来,杀死黑白教会猎人以后调查祭坛。祭坛升起以后别坐上去,会有第二个祭坛升起来,此时可获得劳伦斯的头骨。获得劳伦斯的头骨之后坐上祭坛下去,可以看到装着教会加农炮的宝箱。

  湖之盾牌

游民星空

  在研究大厅将旋转楼梯升起以后回到三楼(或者直接重新苏醒,从一楼右边脑浆女的房间直接坐电梯到三楼,从图中这个位置跳下到楼梯上,往下走就能到达湖之盾牌的平台。

  洛阳(落叶)

游民星空

  猎杀玛丽娅以后来到小渔村,并且遇见第一个会放紫色追踪骷髅的鱼人法师的时候杀死它,并从他身后的井下去。此时会有一个拿锚的巨型鱼人,打过一半HP以后会有第二只巨型鱼人出现(其实就趴在天花板上),杀死第二个鱼人后可以在它身上获得玛丽娅的武器洛阳(落葉)。

  至于为何会在井里,从武器的描述来看是因为玛丽娅有一天心生罪恶,把它丢进了黑暗的井里。

  赛门的弓刃

游民星空

  赛门的弓刃需要和NPC赛门互动以后获得,具体方法可见赛门的弓刃获取方法。总共有三个位置,不杀赛门的话最终可以在小渔村的第二个灯边上拿到。

  教会尖锥

游民星空

  来到小渔村的第二个灯的时候可以看到边上有把地牢钥匙,之后即可回到打败路德维希之后附近的地牢打开之前没法打开的门。有一个门打开后会有一个拿教会尖锤的猎人(活的),打败他以后可以获得教会尖锤。

  注意,此时来到地牢会被拿放血者的布拉德入侵,在小渔村也会被两次入侵。

  放血者

游民星空

  抖M装备,不知为何会这么M,专为抖M设计。在地牢从一个需要下台阶的地方下去,打开里面的门以后可以看见坐在地上的布拉德。杀死他以后拿到放血者。注意这里如果杀死他了,之后就不会被他入侵了,也就是拿不到他的其他装备,建议拿全了以后再杀他。包括地下牢,他一共会入侵三次。

  科斯寄生虫

游民星空

  打败科斯的孤儿(鸡腿侠)后捡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源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