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之魂3》传火终结奖杯攻略 传火终结奖杯获得方法

2019-11-27 16:43:13 来源:dtw8888 作者:电玩巴士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奖杯名称

  传火终结

达成条件

  达成「传火终结」结局

达成方法

  需要先进入隐藏迷宫“无名墓地”,进入方法为击败“妖王”BOSS后,继续向深处前进,最后能看到一个打开的宝箱,对着宝箱后面的墙壁砍一刀即可出现隐藏楼梯,下去到达“无名墓地”。

游民星空

  之后击败里面的BOSS继续向深处前进来到黑暗的火祭场,在角落里砍墙壁打开隐藏门,找到关键道具“火防女的眼球”后。

游民星空

  回火祭场交给火防女并且对话,选择第一项“渴望没有火焰的世界”。

  然后在击败最终BOSS后可以在旁边地上的光点处选择召唤火防女,达成结局。

  此结局在最后阶段可以选择杀了火防女抢夺火焰,有完全不一样的动画但是没有对应的奖杯,有兴趣的玩家可以试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