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哈迪斯》猎神投掷流一命通关视频攻略

2019-12-24 14:24:50 来源:bilibili 作者:波波大熊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哈迪斯》在十二月中旬登录了PC端,玩家们中可以体验到紧张刺激的战斗画面,本作战斗难度较高,玩家们可以尝试在远处给予敌人沉重的打击,下面请看玩家“波波大熊”分享的《哈迪斯》猎神投掷流一命通关视频攻略,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狮鹫坚炮开局,本来准备玩火箭+三特殊的。

  开局很欧,自动追踪投掷,然后也提前也拿到投掷+3上限。纪念品前三关碰混沌,积累百分比增伤buff。

  第四关换远程攻击增加距离理想的BD还差投掷数量加1,还有投掷速度buff增加+自动释放其次就是爱神恩赐虚弱保命,武器本身就是来上虚弱 主要输出还是投掷。

  打护甲怪有点吃力,AOE也不行。不过 BOSS战,精英单体很快乐。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哈迪斯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