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哈迪斯》各角色好感度解锁事件与要求一览

2020-10-18 17:04:57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mattew0811 我要投稿

第1页:Cerberus 刻尔帕洛斯

展开

《哈迪斯》中的各个角色的好感度需要完成相应的事件才能解锁,那么这些事件是什么,有什么要求,请看下面由“mattew0811”带来的《哈迪斯》各角色好感度解锁事件与要求一览,希望对大家有用。

好感度需要赠送对方蜜露(Nectar)游民星空来增加,到一定程度之后会有一个上锁的好感度需要你完成对方要求之后才能开始赠送仙酿(Ambrosia)游民星空

如果需要修改条约或是其它特殊需求,可能会需要找冥府承包商查询条款要求,通常这种需要宝钻游民星空或大量使用其它宝藏。

Cerberus 刻尔帕洛斯

游民星空

要完成Cerberus的要求,你最少需要抚摸他20次。(在好感度上锁前的抚摸并不会被列入计算,所以你要在那之后摸另外20次)

摸完他10次会拿到成就Three-Headed Boy,这表示你已经在达成目标的半路上了。

他的好感度总共有9颗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哈迪斯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