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哈迪斯》各角色好感度解锁事件与要求一览

2020-10-18 17:04:57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mattew0811 我要投稿

第2页:Achilles 阿喀琉斯

展开

Achilles 阿喀琉斯

游民星空

作为小预言书的命运清单之一,Achilles的要求包含寻找与他的灵魂伴侣Patroclus重聚的方法。

当Zagreus 对两人更加亲近且了解了他们俩关系背后的真相,Patroclus会要求他传递一个讯息给Achilles,去"孤注一掷(risk it all)"。

在听到这个讯息之后,Achilles 会回忆他最后一次听到这个句子的事情。

然后,他会请求Zagreus 去修改他与Hades之间的条款,允许他能够进入极乐净土并且见到Patroclus。

Zagreus 在Nyx的帮助之下找到了条约的位置,它需要花费5个宝钻游民星空给冥府承包商去修改条约。然后他就会离开,前往极乐净土。

之后如果遇到Patroclus时,Achilles就会站在他旁边。

当他回到冥府,他的好感度就会解锁。

此时就可以送他仙酿。他之后也会不时地去找Patroclus。

他的好感度总共有9颗心,需要6瓶蜜露跟3罐仙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哈迪斯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