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哈迪斯》各角色好感度解锁事件与要求一览

2020-10-18 17:04:57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mattew0811 我要投稿

第4页:Thanatos 塔纳托斯

展开

Thanatos 塔纳托斯

游民星空

Thanatos的要求并没有特别说明,比较像是他与王子之间的故事发展。

在给他6罐蜜露之后,在他现身比赛并击败他时,会随机的触发他们两个关于Zagreus是否有足够的能力在不需要Thanatos的帮忙之下逃离冥界。一旦Zagreus向Thanatos证明自己的能力之后,就可以在下一次见面时给他仙酿。(可能要在冥府见面时才能给)

他的好感度总共有10颗心,需要6瓶蜜露跟4罐仙酿。

恋爱关系:

当与Thanatos之间的好感度达到最高的时候,会解锁一个在Zagreus的房间的场景,那时可以让Zagreus进行选择,是要与Thanatos展开恋爱关系或是保持友谊状态。

【此选择不可逆,并且没有第二次机会。Thanatos、Dusa与Megaera 可以同时展开恋爱关系而不会有负面影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哈迪斯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