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之昆特牌》各阵营超值单卡盘点 各阵营优先合什么卡

2020-01-07 16:18:35 来源:昆特牌吧 作者:雨田-生物制药 我要投稿

第6页:绿党及后记

展开

绿党:

  8费5战,裸下就是9点,遇到铺场更是血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矮人战车,5费裸下5点,还能触发会师效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矮人机关枪,大多数萌新都特别头疼的绿党卡。4费7站。而且矮人机关枪经常集火,4张机关枪一回合打在同一张卡上,打谁谁怀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费6点,还能触发会师,血赚单卡

游民星空

  精灵洗脚水,10费8战,但是是绿党展开的基础

游民星空

  中立阵营将不再做整理,因为中立阵营目前只有一张大家熟知的兰博特血赚以外,大多数卡并不如阵营卡划算,而且现在蠢驴也不希望大家过多的带中立卡,以免失去各阵营的特点。其实现在营地抄作业风气盛行,人手全阵营T1家族,已经开始破坏昆特的环境了。当大家都用着同样的卡玩着同样的套路,你还没出我就知道你下一张牌打什么,这个游戏就变得相当无聊了。

  本帖的目的主要在于帮助大家熟悉各阵营的超模卡,核心引擎卡不过多介绍,毕竟哪个阵营有哪些引擎大家应该还是知道的。但是关键在于阵营的宝藏男孩,第一次遇到会感觉“卧槽,还能这样?太赖了吧!这种卡怎么还没削!不,这种卡应该直接删掉!”比如我第一次和群岛猛男哥相遇时我还在玩增益北,他最后一手扔出猛男把我的21点丹姆氏打回了3点,那一刻我的眼角湿润了。

后记:

  盘点到此结束。

  这个号玩了10天,总共氪了不到800块钱。大多数卡应该都是见过了的。目前只有R14的水平,经典打起来太累,现在都是打非排位来娱乐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献给昆特最强猛男,也是我目前最爱的单卡,比叶奈法爽多了,叶奈法那种对方最多只会惊讶。你让猛男对着对方输出5秒,那5秒对方还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别提多难受了

游民星空

  另外需要警惕的还有北方专属解卡,盲女,由于11费11点,最开始就没有想将。而且这个东西也没法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之昆特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