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铁离去》山姆的故事DLC图文攻略 全结局+道德点+重要装备收集

2020-02-18 19:00:1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8页:断翅巨翼蝠、大战蜘蛛

展开

断翅巨翼蝠、大战蜘蛛

  从滑索下来后,往北走一段就会被怪物袭击,仔细一看其实是断了翅膀的巨翼蝠。

  蝙蝠群和之前一样,尽量躲开,挨两下后记得补血。如果看到BOSS爬到了树梢上,开枪打。

游民星空

  BOSS会躲进树丛中,注意观察树林中的烟尘和响动,在它向你冲过来的时候,给它迎头一击,反复多次就能杀死它。尽量不要站在场地正中央,那样不方便找出它的位置。

游民星空

  解决巨翼蝠后继续往北走,进入毒气区戴上防毒面具。后面的关卡一定要注意搜刮,往往会捡到滤毒罐,自己制作的话很废材料。

  小路尽头野狗啃食的尸体这里能捡到滤毒罐。

游民星空

  往前走一点地上还有医疗包。

游民星空

  再往前看到安全屋,进去休息。

游民星空

  继续往前抵达码头,在船长来之前,会有几只大龙虾来袭。

游民星空

  和船长分头行动后,一定要注意搜刮,绿色的圆形物体就是滤毒罐,一定要都捡上。

游民星空

  给墙上的电闸通电。

游民星空

  钻洞的时候遇到电气蛛,后面还会遇到不少,刚才船长说了,用燃烧弹、燃烧瓶能轻松杀死它。我试过用普通子弹也行,只不过要多打几下。

游民星空

  屋内拿到【钢化玻璃】以及滤毒罐,旁边有工作台安装上钢化玻璃,可避免被蜘蛛撞破面罩。

  不过也可以不用钢化玻璃,面罩被撞破后也可以自行贴胶布修补破洞(按擦面罩的键)。面罩破洞后一定要自己贴下胶布,不然会窒息而死。

游民星空

  钻进洞里,用打火机开路。

游民星空

  又遇到怕光的蜘蛛,在本篇和前作中都有遇到过,用打火机或手电筒的光对着它照射,就能晒死它。

游民星空

  在有很多电机的大屋子里,找到梯子上去。

游民星空

  穿过管道来到发电机室,打开开关。

游民星空

  然后先不乘电梯,电梯对面有个门,可以进去捡到燃烧子弹。没有准备燃烧子弹的话后面会很不好打。

游民星空

  然后乘电梯,电气蛛突然出现,要干掉它才能恢复电力。隔着铁网,用燃烧子弹打死它。

  后面再见到电气蛛,优先杀死电气蛛,这样电力恢复后,灯光自然会把其他蜘蛛晒死。

游民星空

  从电梯出来后,往前走,钻过管道,开铁门进入有电机的大屋子,再次遇到电气蛛。迅速干掉电气蛛,其他蜘蛛自然就死了。

游民星空

  再往前走,爬上梯子后右拐,找到保险丝盒。

游民星空

  接通电源后,电气蛛会蹦出来,守在这里等它一落地就干死它。

游民星空

  又来一个电气蛛,用燃烧瓶也很有效。

游民星空

  电梯口还有不少补给,捡完乘电梯下去。

游民星空

  往前走来到圆柱形的空间,又有好几只电气蛛。它们还会躲到洞里,用燃烧弹解决。

游民星空

  我的面罩在这里被挠破了,所以贴了个胶布。

游民星空

  清一波蜘蛛后不要恋战,赶紧往上走,来到通风口。

  靠近风扇,电气蛛会把电断掉,然后赶紧钻过去,再杀死电气蛛。(如果还没钻过风扇,电气蛛就被你杀死了,也没关系,还会再刷新出一只)

游民星空

  最终出去和船长汇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铁:离去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