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4》全面监控奖杯攻略

2019-11-26 13:24:03 来源:PSNine 作者:tarran_1989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奖杯名称

  全面监控

达成条件

  当上监管人。

达成方法

  获得这个奖杯的途径:1、最快的办法就是在最开始的任务的时候就杀了女尸鬼,你就直接成为监管人了,但是会影响后续奖杯获得。

  2、在最后一步任务完成后,有个对话选项,女尸鬼提出要走,这时候如果你魅力够的话可以说服他留下,这样即使你完成任务也不会获得这个奖杯了,坑爹啊(我就是这样)。

  3、如果你上一步选择让他留下没有获得奖杯的话,可以直接选择把她杀了,这样就能代替他成为监管者了,这样做请务必确保你已经完成所有的任务。

  总而言之,这个任务就是你和女尸鬼只能留一个,再说一句,终端机必须切换英文,而且终端机也必须是在英文模式下新造的才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