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全面战争》曹纯张任组合战法使用心得

2020-01-19 11:26:10 来源:三国全面战争吧 作者:水户之恋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三国全面战争》中,玩家需要搭配不同武将来进行战斗,很多武将通过合理搭配可以达到1+1>2的效果,让玩家更好获胜,玩家“水户之恋”带来了《三国全面战争》曹纯张任组合战法使用心得,希望能帮到大家。

  今天介绍一种【组合战法】名将复兴曹纯+张任。

  明确将领的几种常见模板用法和培养路线后(话说我【几种常见的将领配置和培养路线】也没更新完),我们就可以把将领进行适当的组合,强上加强或者强弱互补,实现1+1远大于2的效果~。

  【组合战法】有很多种,今天介绍的需要对犁地和战场走位有一些要求,但是很强悍!【名将复兴】对将领进行了较为保守的技能修改,大部分将领的强度都不算高,甚至比原版弱的也大有人在,但是也有一些将领通过技能组合,还是可以弥补缺陷,实现较为理想的效果。

游民星空

  先放一张效果图,感受一下【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的强大。

  灭了张飞军和陶谦军两只满编,包括张飞在内的6员将全部击败,而我军曹纯与张任几乎毫发未损,掉的10%左右HP是因为和张飞等敌将对线的时候被打到的,实际上屠2000兵几乎没有掉一点HP!

游民星空

将领定位

  曹纯定位1:【高速猛犁流】

  (骁锐+追击),HP大于50%的时候触发骁锐(一般我培养过的将领不会让他在战场上HP低于75%,所以骁锐稳定触发无压力)。

  曹纯定位2:【AOE爆破流】

  炎凤,上限低,不用,但保证下限。

  张任定位1:【AOE爆破流】

  【百鸟朝凤】,神怒范围AOE,攻击小,用来清兵。

  张任定位2:【远程白嫖流】

  【乱箭】:不过只能使用四次。对移动速度有高要求。

  张任与曹纯都有限制敌军移动力的DEBUFF,(追加,夹道),令我方的速度优势更明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张任【乱箭】虽好,但是怕被敌军骑兵和将领冲,跑不掉,这时就需要曹纯的骁锐,保证移动速度,让敌军想追也追不上,只能跟一段时间灰溜溜掉头。同时曹纯的【追击】更是限制了敌军速度。非常NICE的组合。

  如图(别追了,大哥,追不上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一张【乱箭】,技能效果挺华丽,配上夜幕下的漫天飞雪,有一种飞雪连天射白鹿的感觉。

游民星空

  曹纯的【骁锐】【追击】不但能弥补张任远程【乱箭】速度的不足,.同时能让张任每一发乱箭更有价值。(因为只能使用4次)

  因为限制了敌军行动力,而加强我军移动力,可以让张任更好的选择角度射击(敌军一条直线),而敌军没我们快速度慢反应不过来,调转不了方向。

  其他时间,两人共同犁地,2个【骁锐】同时作用,打爆N支敌军~

游民星空

  ...

  张任也让曹纯的犁地输出更加流畅。因为【乱箭】首先把敌军难搞定的部队干掉了,还有【百鸟朝凤】也能打硬仗,不过这里没用【百鸟朝凤】,也和本人习惯有关(我一般不用近战AOE技能),剩下的就是曹纯随便用【骁锐】犁犁就结束了。

游民星空

总结

  【高速猛犁流】+【远程移动流】,曹纯与张任互相弥补了彼此的缺陷,相得益彰。

  曹纯让张任的远程射击更有价值,张任让曹纯的犁地更加轻松。

  同时张任与曹纯都有限制敌军移动力的DEBUFF),令我方移速优势更明显,更容易打爆敌军。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这里介绍的【曹纯+张任组合战法】就是以快取胜的战法。

  推荐给对犁地和战场走位有一定基础的玩家使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全面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