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巅峰千谋决意者称号获取指南

2020-01-28 10:55:34 来源:NGA 作者:MarcelACrow 我要投稿

第2页:称号进度

展开

称号进度

  决意者称号需要完成13个任务进度,可以分为三大类:大清算,巅峰千谋对局,荆棘金枪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清算

  《莫测鬼牌》收藏品证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职业巅峰套装通过在三阶大清算中注入强大三角块并完成对局取得,同时,击杀boss后概率掉落收藏品上的武器,大清算中有2个boss,每周轮换,具有不同的掉落池,三阶清算才有完整的武器掉落池,需要两周完成收集。

  4个大师名片需要完成巅峰千谋对局成就获得,将在3.2巅峰千谋对局中做具体说明;命运之轮名片为击杀三阶清算2个不同boss后完成成就获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快速清算

游民星空

  完成三阶大清算可以获得,具体要打几次我忘了orz

  一步优势

游民星空

  连续2周击败大清算不同的2只boss可以获得,同时成就赠送“命运之轮”名片。

  秋后清算

游民星空

  在大清算中击杀暗影狂魔,获得精确击杀及击败强大敌人。

  注意事项:

  暗影狂魔击杀数只在各阶段第一关(清小怪阶段)时击杀计入击杀数,需要击杀1000只,二阶和三阶中第2,3关的暗影狂魔都不计入击杀数量,如果卡该进度建议在一阶清算中完成,可以单人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