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巅峰千谋决意者称号获取指南

2020-01-28 10:55:34 来源:NGA 作者:MarcelACrow 我要投稿

第3页:巅峰千谋对局

展开

巅峰千谋对局

  楼主是使用猎人单个职业完成巅峰千谋对局相关成就,以下某些建议可能只适用于猎人职业,术士和泰坦职业请自行摸索最合适的完成手段,有经验的小伙伴也可以分享一下。

  在这一步骤中,需要我们装备完整的一套巅峰千谋套装,在有套装光环的效果下完成任务,如图所示,此时我装备了入侵套装,同时头上具有入侵者光环,在该光环下完成任务才算进度。此外,如果需要搭配金装,也可以换上一件金装,再使用一块对应的合成物,同样可以达到+15的光环效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叫我凯旋入侵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使用完整巅峰入侵套赢得一场对局,注意不能佩戴金装,需要完整一套5件套装来获得胜利。

  凯旋入侵者成就需要我们使用多种武器及超能力获得各25个击杀,同时在入侵时站在对方金库旁边抽取三角块。该成就的主要难点为抽取三角块,对各项要求给出以下建议:

  超能力击杀:猎人推荐使用火下,无视距离一枪一个小朋友;

  狙击枪/线性聚合步枪击杀:推荐140狙击枪,在没有爆头的情况下增加容错率迅速补第二枪即可击杀;

  聚合步枪/霰弹枪击杀:首选千音,在透视的情况下提前蓄力然后拉出身位滋~~~对方噶点可能还在试图击杀你,但是下一秒他的光能就消散了。/非洲人请掏出爽巨人或霰弹枪糊脸吧/

  其他击杀:锤头,异星噬菌体,真相等热门入侵武器;

  抽取三角块:

  这一步是这个任务里稍微麻烦的,因为需要我们站在金库旁边,锁定金库并抽取三角块,抽取三角块的速度大约为2秒1块,同时还需要双方都没有召唤出最终头目的时候才有抽取效果。

  这个时候就会有同学说了,这个简单,虚空泰坦到金库旁边开大安稳抽块,然而,金库在地图中央,地形开阔,如果你只顾冲着过去开大,往往对面两三人一集火,你的光能就在半路上消散了,所以,我的建议是:

  入侵之后,使用上述任务武器或大招,迅速击杀3名噶点,优先击杀块少的,剩下一个块多的一般都会瑟瑟发抖地躲起来,此时你就可以大摇大摆地跑到金库去抽块啦!当然有时候4名敌方会全部躲起来,此时优先跑到金库,拿狙或机枪架好准备出来找你的小朋友即可。注意不要杀得太嗨导致4杀被传送回家哦。

  叫我凯旋收割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使用完整巅峰收割套赢得一场对局,同时在有收割者光环的情况下完成任务。该任务主要有2个难点,即击杀重要目标(high value target)和获得“终极屠杀”奖牌。

  重要目标high value target一把巅峰千谋基本只会刷新一只,大约在第3波到第4波怪的时候刷新,每次刷新浪客会语音提示高价值目标已在场上,找到并击杀它;“终极屠杀”奖牌要求快速连续击杀12只怪,每只怪的击杀间隔不超过3秒。

  针对上述两点,提供以下建议:

  击败重要目标:注意第3,4波时浪客的语音提醒,同时左下角也会文字提示高价值目标出现,此时需要你找到高价值目标,只要你摸到怪即可,无需尾刀。一般目标会出现在没有怪的2个区域,优先找这2个区域,如果是在怪物刚换刷新点的时候,有概率会出现在怪物刷新点。建议换上跑鞋,活用各个地图的传送点快速找到怪物并击杀;

  “终极屠杀”奖牌:这个算是较难完成的进度之一,推荐风险管理人,配合电属性职业,到怪物刷新点时往自己脚下丢一颗可以自伤的雷,然后突突突收割起来 ,并暴毙 。电属性大招也适合清小怪,当大招充能完成,可以先提前跑到没有怪的2个刷新区域,等队友清完目前的怪,刷新下一波怪物,赶在队友过来之前开大迅速清怪新刷新的怪。

  叫我凯旋守卫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使用完整巅峰守卫套赢得一场对局,同时在有守卫者光环的情况下完成任务。该任务的主要难点为获取“解锁大师”奖牌/以及获得胜场/。

  当对面存入5个及以上三角块时,会派遣打手到己方金库旁边并锁定金库,最后一击击杀最后一名打手,金库会解锁,在一局对局中解锁三次金库便可以获得解锁大师称号。

  “解锁大师”获得建议:选择可以迅速击杀黄名怪的绿子弹武器以及远程武器,如霰弹枪和狙击枪,帮助队友清完第一波怪之后,你就可以常驻金库旁边了,只要对面派遣打手过来,使用霰弹枪等迅速击败即可,同时使用狙击枪等远程协助队友杀怪。

  需要注意的是,标记入侵者这一进度,需要我们打到但不能一击击杀入侵者,才算标记,如果你用狙击枪一枪秒了入侵者是不算进度的,推荐使用机枪标记并击杀。

  叫我凯旋收集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使用完整巅峰收集套赢得一场对局,同时在有收集者光环的情况下完成任务。

  “半数存放”即单把巅峰千谋对局存放50块以上三角块。

  无难点,一字苟,带上3个小伙伴可加快进度推进速度。

金枪荆棘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其他建议和提示

  常备重弹药搜寻和回收器,击杀打手和傀儡大概率掉落重弹药;

  假如单排,保持平常心,胜负看淡,但也尽量在完成自己任务进度的同时帮助队友取得胜利;

  由于游戏模式单排的难度和新赛季的碎愿者等bug,巅峰千谋成了大家诟病的一个模式,大家纷纷避而远之,但在我看来,这个模式有机地结合了pve和pvp,敌我双方成了互相博弈和竞争的关系,它既有pve无双收割的快感,也有pvp元素入侵和反入侵的勾心斗角。以前我也很讨厌浪客,讨厌听到叮叮叮叮,但随着一局局巅峰千谋的进行,我也逐渐喜欢上这个模式,也才会想把决意者称号做出来。 没错我只是在为决意者镀点金。 如果你也和我一样,想好好体验一下这个特殊有趣的游戏模式,那么,穿上你的巅峰套装,和我一起gambit bro!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