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Temtem》快速练级刷经验位置推荐

2020-02-03 10:49:34 来源:temtem吧 作者:银月恶魔5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Temtem》游戏中玩家想要变强,那么肯定离不开等级的提升,那么去哪里刷经验更好更便捷呢?请看玩家“银月恶魔5”分享的《Temtem》快速练级刷经验位置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水晶教徒圣地,去这个地方需要你会你需要跳岩装备,并且带着水晶怪兽才能和水晶教徒打。另外小提示在这版本中最后的跳岩区域的西边地图外有一一个可以接寻找水晶教徒的任务。

  先去第三个道馆城市外,左下方跳崖区域出发。往跳崖区域最下层左边方向前进,利用跳崖设备去地图外区域找两个人,接寻找水晶教徒任务。 接下来去整个地图右边,利用跳崖设备找水晶教徒

  另外这里可以升级开头拥有的小鸟,如图所示。另外这里的巨兽你就不要想着捕捉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Temtem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