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Temtem》高V孵蛋技巧教学 怎么孵高V腾兽

2020-02-03 12:00:41 来源:temtem吧 作者:ZzZzZz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Temtem》游戏中玩家能够通过孵蛋来获得更好的腾兽,一只高V腾兽能够让玩家在战斗中获得胜利的概率大大提高,而孵蛋也是玩家获得高V腾兽的来源之一,下面请看玩家“ZzZzZz”分享的《Temtem》高V孵蛋技巧教学,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孵蛋是这个游戏的核心玩法之一,也是每个腾兽师都要掌握的技能,最近看到一些新玩家对这个过程还存在困惑,我自己本身也是发售才玩儿的,刚开始也不是很熟练,现在也算总结出了自己的经验,我就来谈谈我自己对孵蛋这个过程的理解~ 新手可以当做参考。

  首先要明白每只腾兽会有7个属性,分别是生命、体力、速度、攻击、特殊攻击、防御、特殊防御。SVS是个体值,满值是50,一只腾兽拥有1个50的满值称为1V,2个50的满值称为2V,以此类推。目前大家很多人追求7V,其实有些腾兽是不需要7V的,比如螳螂不需要特攻值,水马攻击值的收益也不大。

  在孵蛋室的右边有个黄头发大姐出售链子,链子是我们孵蛋过程不可或缺的东西,他可以锁住腾兽的个体值,保证下一代100%遗传,每种个体值都有对应的链子可以锁(购买时要看清楚),除速度这一项外,其他每项都可以和另一项双锁,也就是一个链子锁两种属性,具体就是生命与体力、攻击与特殊攻击、防御与特殊防御(购买时一定看清楚),给腾兽上链子的方法跟上装备是一样的,还有一个特殊的链子是锁特性的,这个现在先不说,看完贴可能你自己就懂了。哦对了链子是公母都可以锁。还需要注意的是只有两只异性腾兽才可以孵蛋,孵出来的外表随母。

  以7V为例,我们孵出7V的过程简单说是:第一步两个1V孵出可以双锁的2V,第二步是拿2V与1V速度孵出3V,第三步是3V与3V孵出5V,最后一步是5V与5V孵出7V,但是这个过程不是单向的,每一步也不是单次的,因为只有两只腾兽异性才可以孵,而每孵一次,就会减少一片叶子,也就是生育次数,而生育次数是有限的,这就是孵蛋的风险所在了,比如我到了最后一步的时候,连续出了三个公的5V,气炸了。也可以这么理解,就是我们最终目的是母5V与公5V孵出7V,所以我们应该两手准备,这么干说不好懂,我们上图。

游民星空

  上面忘了说了,同系的腾兽就可以一起孵蛋,比如这个图里两只腾兽,属于同一个系(自然系),所以他们可以孵蛋,由于母腾兽为卡库,所以孵出来的就是卡库,如图,这两只腾兽单V分别是攻击与特攻,我想要把孵出他们的2V,所以我只要锁左边腾兽的特殊攻击,同时锁右边腾兽的攻击,他们孵出的蛋就一定会是攻击与特殊攻击的2V腾兽,但是性别不一定,性别都有可能,看几率~

游民星空

  这是上面那两只孵出来的蛋,可以看到生育次数减少了一次,目前性别还不知道,把这个蛋放小队,应该是15分钟后他就破壳而出了。

游民星空

  破壳而出! 是个母的。

游民星空

  这一步我们要孵出带速度的3V,所以左边腾兽锁双攻,右边腾兽锁速度,同样因为母腾兽为卡库,所以孵出来的一定是卡库,但是性别不一定。

游民星空

  同样的方法,我们孵出3V,生命体力速度的腾兽,目的是为了让两只3V孵出 生命体力速度攻击特攻的 5V腾兽。这样的话,我们只需要再来一只生命体力速度防御特殊防御,或者速度攻击特殊攻击特殊防御的5V腾兽,只要性别不一样,7V就可以大功告成啦~ 但是样貌随母,所以这也是为什么5V腾兽公的称为素材,母的称为胚子的原因。

游民星空

  经过多次孵蛋(因为我又孵出了两个公的3V,而这个游戏不允许同性孵蛋),终于到了孵5V的环节了,这个环节是大家最惊心动魄的环节,如果运气好,7V就大功告成,如果运气不好又是同性。

  可以看出因为这两只腾兽都有速度V,所以后代100%遗传速度V,这也是为什么我们第二步才加速度V的原因,然后左边我们锁命体,右边我们锁双攻(也就是攻击和特攻)。

  与此同时另一边我们的5v也孵出来了。

游民星空

  可以看到这只5V是公的,所以我们要祈祷上面那两只孵出的5V性别是母。

  大家看这只公卡库的技能栏,前两个技能左下角有个蛋的标志,没错这就是蛋技,关于蛋技我讲完7V会再讲。

游民星空

  这儿是领蛋的地方,领取后会连同蛋的父母放到你的小队或者仓库,我们要把蛋放到小队,然后静静等待。

游民星空

  可以看到,孵出蛋以后会放置到这里。

游民星空

  千万要是个母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哭了。如果刚才是只母的的话 我们只要补缺,也就是有双防的一边锁双防,有双攻的一遍锁双攻,这样就可以孵出7V,但是又是个公的,所以我们只能再来。

游民星空

  可以看出他选择了让双攻和速度重合,而分别锁命体和双防,然后他的7V猪就诞生了。

游民星空

  孵出来的蛋的剩余次数,是父母之中,更少的那只腾兽的生育次数减1。

游民星空

  再说一下链子是公母都可以锁的,父代的意思可以理解为父母。

  心惊胆战等了半天才发现没把蛋放到小队里,大家也要注意啊,蛋一定放小队里才能破壳。

游民星空

  可能是因为攻击对甘奇的提升不是很大,所以他选择只搞个6V,左边锁了双防,右边锁了命体,速度特攻重合,所以孵出来的一定是命体速度双防特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们终于来到了最后一步!

  可以看到命体速重合,然后补缺,只要锁左边双攻,右边双防即可。

  右边这只公卡库带着蛋技,遗传蛋技一定要放到技能栏里!

  然后大功告成了,坐等成品即可。

游民星空

  又到了等待破壳的时间,因为刚才的一波三折,母卡库生完这个蛋叶子就用完了,导致孵出来的蛋叶子数也是0 。这里提醒一下新手玩家在买别的玩家的腾兽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了,7v的蛋属性是这样的,100%确定是50,有的人会拿蛋骗新人,建议大家要买的话直接买破壳的。

游民星空

  同时想跟新手玩家说,这个游戏有些人喜欢孵蛋,有些人喜欢收集,有些人喜欢对战,我是比较喜欢对战的,奈何对战系统还没推出,现在只能是友谊赛,有些人呢喜欢收集,游戏是带来乐趣的而不是让你心烦意乱的,所以大家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玩法,放平心态,相信以后temtem会更加完善更加有乐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Temtem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