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逃离塔科夫》海岸线地图重要位置图示

2020-02-25 10:51:44 来源:逃离塔科夫吧 作者:secret008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逃离塔科夫》游戏中玩家可能会因为没有地图UI的游戏界面而迷失方向,不清楚要怎么能够到达撤离点,也不清楚地图上有哪些值得去的地方,下面请看玩家“secret008”分享的《逃离塔科夫》海岸线地图重要位置图示,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众所周知,塔科夫是款门槛极高的硬核游戏。所有的新手在前期都会经历一段败光家产的赤贫期。当你进入赤贫期之后,跑刀就成了这个游戏唯一的乐趣。而在众多地图之中,海岸线无疑就是最适合跑刀的地图之一。试想一下这样的画面,慵懒的午后,你泡着一杯枸杞茶,耳机里放着喜欢的音乐,游戏里自己在海岸线的夕阳下肆意奔跑,寻找着逝去的青春,这样子的生活,它难道不香吗?!所以今天我来带领大家初步认识一下海岸线这张地图,以及各个出生点出生之后该如何尽快跑至疗养院。

  首先,我来简单介绍一下,海岸线这张地图可以大致分为西部和东部两个部分。

游民星空

  当你出生在地图的西半边,也就是左边的时候,你的目标就是去往疗养院西楼,而你的固定撤离点则会是在地图东半边的“通往海关的路”。

游民星空

  而当你出生在地图东半边的时候,你的目标就是疗养院东楼,你的固定撤离点就会是西半边的“隧道”。

游民星空

  而无论你出生在地图东部还是西部,都会有一个随机撤离点叫“岩石通道”,这个位于疗养院北部,也就是俗称的后山,当你看到后山有冒着绿烟的时候,那么说明这个随机撤离点是可以撤离的。

游民星空

  讲完大致的出生点和撤离点之后,那么就会有同学问了,我是个新手,我怎么知道自己是出生在地图的东边还是西边呢?那么这里我能教给新手们的办法就是找地标。

  如果你是出生在地图的西边,那么你的周围应该能够找到房区、沼泽、隧道这些地标。

游民星空

  而如果你出生在东边,你应该可以看到山体岩石、石桥、小溪、哨塔、蓝铁皮。

游民星空

  不同的出生点都有不同的地标,并且在跑图的过程中也可以不断找一些去往疗养院中途的地标来确认自己的位置。比如:蓝色铁皮的建筑工地,教堂,气象站圆球,信号塔,石桥,等等等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逃离塔科夫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