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逃离塔科夫》储备站高性价比钥匙推荐

2020-03-04 11:20:56 来源:逃离塔科夫吧 作者:Ysam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逃离塔科夫》中存在着许多钥匙,他们可以打开固定的容器让玩家获得不错的奖励,那么有哪些钥匙是最高性价比的呢,下面带来由“Ysam”分享的《逃离塔科夫》储备站高性价比钥匙推荐,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游民星空

先说雷达站,门卫那把是铁买的(一个保险箱,一个情报点,一个刷枪点,还有魔幻小柜子摸奖)

然后那把rb-rs简直坑人之最,我买的时候70w现在降到50w了,里面只有俩工具箱+极少量的电子原件(还只出过继电器?)

如果真的为了电子原件建议下地下摸矩阵,四格市价15w岂不是美滋滋?

另外一把里面两排柜子,还有一个情报点(概率有点低),有闲钱这个可以买,反正顺路去

再者讲兵营宿舍,那两把钥匙必买,倒不是因为多富,是因为安全和稳定,首先那里有个出生点,开局直奔邪教房你绝对是第一个,满耐都要比你慢一分钟!还有另一个是配件房,里边两个刷枪点,配合邪教房基本必刷枪了,跑刀进去掏把枪也有还手之力了

还有绕着飞机的三栋楼一块讲,全装大哥建议全买(没有很突出的房间),跑刀仔呢买一个邪教房的(复活近直接莽),还有一个rb-ak(显卡房下来没摸到显卡冲进去摸配件)

接下来是护甲维修站,双楼全买,rb-st优先度也挺高但要看你能不能出来,还有就是维修处会刷坦克电池,有梦想的可以背上

防空洞的四把钥匙,说实在的其实不值那么那么贵,本人是只有ps82和psp1,你说东西少吧?还真不少,带个大点的胸挂出来就是20w往上,但是你说这两把值500w吧?我觉得不值

没提到的都是不推荐跑刀仔半装仔买的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逃离塔科夫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